新东方网>快讯>服务>正文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 天津新东方教育培训机构

2019-05-14 17:11

来源:

作者:

  在众多的天津教育培训机构中,新东方占据着怎样的地位?新东方的老师如何?新东方都设置了怎样的课程?制定了哪些教学标准?现在的师资力量如何?有着怎样的历史成绩,未来有将向着哪个方向发展?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知名的天津教育培训机构吧!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ew Oriental Education & Technology Group )成立于1993年11月16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响出版、出国留学服务、国际游学服务,新东方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课程
  
  新东方多语种类课程最早设置于2000年春,如今的多语种部开设有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共六大语言类别的培训课程和相关欧亚留学直通车课程、国外大学预科课程、各语种考试保过+定向就业课程。
  
  新东方多语种培训,集语言基础教学、应试强化培训能和留学申请服务于一体,全面满足学员考试、就业、兴趣和出国等各类学习需求,如今年培训近两万人次,其培训规模和影响力傲视业界。
  
  新东方多语种培训常年开设的走读班和住宿班使我们的培训不仅满足了本地学员的学习需求,还为全国其它地区学员利用假期来新东方学习创造了条件,住宿精品班一般提供双人标间、独立卫生间、冬季暖气、夏季空调,确保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封闭、安全的良好教学环境。
  
  新东方多语种培训的历史使命:促进中外经济文化交流、增强学员就业和职业发展竞争力、保障学生顺利通过他所需要参加的考试,大力协助学员顺利出国 ,提高学员素养、扩大他们的眼界、为中国培养全球化人才是新东方多语种培训的神圣职责。新东方不仅仅是中国人学习英语的地方,更是中国人学习“外语”的地方!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多一门语言,多一个世界,多一种选择,多一次机遇!在这里,我们为你的理想插上翅膀,我们助你梦想成真!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教学标准
  
  学识深厚,功底好:高起点选拔标准一层层筛选,多轮培训,学历多为985/211大学、海归以及硕士毕业生。
  
  快乐励志,学风好:快乐课堂激发兴趣,个性化教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学习的乐趣,在课堂上爱上学习。
  
  用心负责,服务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懂教学更懂服务,专业资格认证的家庭教育指导师,为家长提供专业服务。从考勤、笔记、作业、入门测、出门测这5个唯独反馈学习效果,形成学员的专属档案和进步地图。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师资力量
  
  天津新东方中小学全科教育开始于2002年,专注于天津本地中小学生的课程辅导,通过分层教学模式,为广大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培训课程。开设有英语、语文、数学、物理等全课教学,经过了数年的发展,已累计培训学员逾20万人次。采用分层教学理念,让学员在精品可让中与自己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相适应难度的学习目标。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以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授课模式和负责的态度令学员感受到时刻的关注,体验每分每秒的进步。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发展历程
  
  近代的留学市场经历了两个阶段:改革开放至 1992 年以来,国家以公派留学生为主,每年仅派遣不到 5000 名留学生出国,还有非常少部分的自费留学生。1992 年邓小平提出“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十二字政策,取消出国留学的诸多限制,使得自费留学生这个群体规模迅速扩大,留学培训市场迎来风口。
  
  抓住留学考试培训需求爆发的机会,北京新东方学校得以诞生。凭借新鲜风趣的课堂、优质的师资力量和成功的品牌营销,各地分校如雨后春笋般诞生,新东方成功占据留学考试培训最大市场份额。到2000年,新东方获得北京约80%、全国约50%的留学培训市场份额,年培训学生数量达20万人次。随着业务拓展,新东方先后涉足了外语培训、出版业、基础教育、留学咨询等诸多领域。
  
  2006年,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开盘价报22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6.7%,是中国大陆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家教育机构。此时,新东方已在全国24个城市拥有136个学习中心和学校及13个书店。
  
  2006到2012财年,获得融资的新东方基于优秀的品牌优势和师资力量开始“抢占市场策略”,向全国各地快速扩张开设教学点,同时拓展其他教育业务。6年时间内,新东方累计进入城市由 24 个增长到 49 个,教学网点数(教学中心和学校总数)从136个扩张至664 个。
  
  业务线方面,新东方大举进军教育相关细分领域,如收购高考复读学校铭师堂、开展职业教育培训业务等。其中,从 2003 年起,一方面,K12 课外培训市场需求快速上升,一批在此领域深耕的企业如好未来等赚得盆满钵满的同时催化了 K12 市场的爆发。另一方面,成人外语培训需求增速下降,新东方传统业务营收受到挑战。面对 K12 教培风口,新东方 2009 年主动改变业务结构,将 K12 全科培养作为一大战略重心。扩充 K12 全科培养业务后的新东方学习中心的开设明显加速,2010-2012年教学点平均增速约 35%,远快于其他年份。
  
  然而,激进的扩张策略使得新东方变得臃肿和效率低下,在享受了几年的扩张红利后,公司盈利能力变差。2009-2013 年间,新东方的全国注册学生数与全国教学网点数之比逐年下降,2013 年平均每个教学网点的服务学生人数降至 3300 人,仅约为历史最高值(2007 年)的一半。虽然拥有较多的教学网点,公司营收仍保持较高增速,但是教学中心利用率低和盈利能力的下降让新东方归母净利润迅速下滑。
  
  2012 年末,新东方决定战略转型升级,从占领市场转向“收获市场策略”,专注提升利润率和高效利用教学中心:1)从过去按照开班衡量利用率改为按照单个教室实际满班、上座情况衡量;严格审批新教学网点的开办,调查走访已开办的网点,关闭经营不善教学网点;2)关闭或出售部分盈利能力不足的业务,如精英英语、铭师堂、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明日东方科技等;3)管控利润率较低的一对一业务,重点发展班课模式。从后续财报相关数据来看,“收获市场策略”的确取得不错的成效,利润率和教学中心的利用率都在持续攀升。
  
  2015年新东方宣布结束市场收获战略,过渡到“优化市场战略”:关注营收与净利润共同增长,建立新东方O2O综合教育生态系统,全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实现课程交叉引流。
  
  天津教育培训机构:发展前景
  
  1.潜在资源优势和竞争能力。品牌优势,国内市场排名第一,是消费者公认的私有教育品牌;企业文化优势,以人为本的思想,人与制度高度融合;团队优势,拥有明星教师团队;开发了不同的英语短期培训项目,有效地进行产品线的延伸。
  
  2.潜在资源劣势和竞争缺陷。市场宣传手段比较单一;教学管理缺位;部分培训项目缺乏创新和自主研发教材,重复类似的讲义;新东方扩张力度加大后,师资力量可能跟不上。
  
  3.新东方面临的机会。由于需求增长,可以快速扩张;国经济增长前景看好,推动了中国家庭教育的投入;以通过扩宽产品线,为更多的客户群服务;目前的教育培训市场相对分散,缺乏一个全国性的龙头品牌,部分机构因缺少竞争力而退出市场,新东方可以并购竞争对手。
  
  4.危及新东方利益的外部威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政策变化将直接影响培训机构生存空间;中国政府的监管是新东方面临的一大风险;国外资金进入,竞争对手的发展会导致新东方市场增长率下降。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