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天津新东方高中部非毕业年级新年师生联欢会圆满举办

2015-01-08 11:16

来源:tj.xdf.cn

作者:优能中学

201512日,新东方优能高中部元旦联欢会在南开教学区201教室举行。联欢会专为非毕业年级新东方新老学员准备,新东方师生共同参与。节目丰富,奖品丰厚,场面极为热烈,现场观众人数达300人。



下午两点,联欢会在刘蕊、董丽苗两位老师演唱的《爱的主打歌》中拉开帷幕,学员李京忆的大提琴独奏技法娴熟,学员刘阳、于千淼的印度舞曲美轮美奂。数学组刘旺、张煜晨、白丹老师表演的《扒马褂》、辛宇老师配乐,张玺老师朗诵的《我的滑板鞋》爆笑全场。



随后学员卢文静表演的吉他独奏《素颜》、颜华伟的二胡独奏《喜看麦田千层浪》、刘贝儿的英文歌曲《The Fox》、沈童演唱的《追梦的孩子》、林嘉琪的《彝族舞曲》、刘旺老师和学员张明天合作的《礼物》、学员于畅与其高二学姐共同演绎的汉舞《礼仪之邦》、学生吴双表演的《Nobody》都体现了新东方学员的多才多艺,勇于且长于表达自我的精神面貌。



任志鹏老师的相声《你要厚道》以及英语组全体老师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中穿插的游戏、问答环节由师生共同参与,充分体现了学员对于新东方和新东方教师的了解和喜爱,现场精彩不断,爆笑场面层出不穷。抽奖环节针对学生的兴趣喜好,设置了一系列广受欢迎的奖品,更是为联欢会增加了欢乐的色彩。



最后,新东方优能中学全体教师为学员集体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并取得更加长远的进步。联欢会在师生“新年快乐”的欢呼声中结束,期待来年的再次相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