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天津站启幕

2015-09-28 10:56

来源:tj.xdf.cn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随着时间的推移,参加雅思考试的人数逐年递增,而中国当仁不让是最大市场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考生预期分数逐年升高的同时,大家对考试难度和自身实力却预计不足,给备考造成了严重误导。因此在每年的雅思考试中,中国学生的平均成绩仅在5至6分这个区间。

为了帮助国内雅思考生确定并利用最行之有效的备考策略和流行指南,2015年9月26日下午2点,“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天津站”如期在天津唐拉雅秀酒店6层宴会厅举行。现场,新东方雅思官方认证教师、英国资深留学顾问悉数登场,为“烤鸭们”解密雅思考试及海外留学的最新动向。

改革风盛行 雅思闹哪样

最近的教育界,“改革”真的是一个流行词。既中考、高考、托福、SAT雷厉风行的变革后,英国人也开始不淡定:“雅思也得改!”改就改吧,但让人焦心的是,雅思的改革显得有些“扭扭捏捏”。据雅思官方消息,雅思考试由原先的统考,一分为普通雅思(IELTS )、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生活技能类雅思(IELTS Life Skills)三类,但对什么样的学生需要考哪一类雅思考试却并未明确规定,这让一众备战雅思的同学感到无所适从。那么究竟考试改革在哪些方面?哪些改变是我们需要重点把控的?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助理兼国外部总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雅思官方认证教师孙吉芯老师在论坛现场大谈“雅思改革的那些事”。

别被选择困难症挡了去路

我们知道,要想顺利踏进海外名校的大门,除了雅思考试,留学规划也至关重要,可以说,好的规划不仅能够为考试锦上添花,更是能影响到未来留学生在海外生活的满意度。面对形形色色的院校、五花八门的陌生专业,“留学小白们”该如何选择?所以,论坛现场也请来了英国资深留学顾问胡春影老师,胡老师擅长英国高端院校,A-level,博士等所有留学类型的申请,成功申请过剑桥,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女中等世界名校。胡老师根据自身多年与英国院校沟通并获得成功的案例,列举不同情况的学生案例,为大家展示了一份最适合学生的留学方案究竟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其多年的积累和宝贵的申请经验,为场下即将赴英留学的学子们规划了留学构想。

会中进行了精彩的抽奖环节

新东方老师在积极解答家长的疑惑

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新东方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天津站”落下帷幕,来年雅思中国行,再见!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