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2015中学校园行走进第45中学

2015-10-14 16:49

来源: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英语应试中,“得阅读者得天下”是不争的事实。纵观近几年的高考英语试题,我们不难看出,阅读理解能力是高考考查的重点,自始至终占主导地位,并且有逐年增加的趋势。做好阅读理解,是获得高考英语高分的关键。
 为了让同学们从高中伊始就正视阅读理解的重要性,2015年10月13日下午三点,,新东方天津学校优能高中优秀英语教师王金鹏老师走进第45中学报告厅,为该校450余名高一年级学生进行了生动一课。

 


 在讲座中,王金鹏老师深度剖析了近年高考英语中的阅读理解题目重难点,让在座的高一同学们未雨绸缪。同时,还将自己经多年教学经验得出的阅读技巧和解题思路毫无保留地展示给大家。
 王金鹏老师现任新东方天津学校优能高中英语教师。南开大学翻译硕士,大学英语六级,专业英语八级,拥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教龄8年,培训人次过万。在学期间,一次性裸考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八级,深谙对各类英语考试出题方式和解题技巧。平易近人的授课模式,激昂幽默的语言表达,贴近生活的教学方式,誓要将寓教于乐的教学信条进行到底。抛去纷繁冗杂的表象,直击考点和应对各类英语考试的王氏解题法因操作性极强,忽略学员基础,提升立竿见影,深受广大学员推崇。每每课程结束后学员打分反馈居高不下。荣获2010财年新东方天津学校最佳新人奖。

 


 此次讲座赢得了该校校方的极高评价,后期我们还将针对该校学生的学习特点,为各年级同学准备精彩的、各学科的名师零距离讲堂。
 近期,伴随学生们日常会出现的高频问题,新东方天津学校还将携手市内各中学,为大家呈现各类有针对性的、能够及时解决学习问题的讲座,敬请期待。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