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2015中学校园行走进新华中学

2015-11-13 11:32

来源: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英语学习中,学习兴趣这个非智力因素的培养对学生来说至关重要。而提到单词,大部分人认为这是英语学习中比较枯燥的一个环节,但却同时是尤为重要的一环,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大家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由此可以看出词汇在高中英语学习中的“显赫”地位,为了解决同学们“记不住单词”“单词忘得快”的问题,2015年11月12日,天津新东方优能高中优秀英语教师寇明翰走进天津市新华中学600余名高中学生中间,用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总结告诉大家,“英语学习兴趣与词汇记忆”之间的微妙联系。

在场的高中年级学生基本上都面临着英语词汇记不住、忘得快的困惑,对此,寇明翰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同年级教学经验总结出了一套快捷应对的方法,现场举例,以实践告诉大家这些看似很难的问题其实另具蹊径。受感染于寇老师的精彩讲演,以及自己本身的求知欲,整场讲座同学们都听得聚精会神,不时记录下重点。

寇老师现任天津新东方优能高中英语教师,深谙高考发展规律,对高考题型有深入研究,对考点把握准确。传授知识深入浅出,摒弃了常规教学中必须死记硬背的方式,善于使用生活中简单的例子,解决英语学习中的抽象问题。
此次讲座赢得了该校校方的极高评价,后期天津新东方还将针对该校学生的学习特点,为各年级同学准备精彩的、各学科的名师零距离讲堂。
近期,伴随学生们日常会出现的高频问题,新东方天津学校还将携手市内各中学,为大家呈现各类有针对性的、能够及时解决学习问题的讲座,敬请期待。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