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青葱年华,有我陪伴

2016-01-04 15:18

来源:

作者:

就今天,扔掉书包;
就今天,忘记考试。
是老师,也是知己;
是学生,也是死党。
三尺讲台,欢动跨年;
亦师亦友,共谱开篇。
2016第一天,你长什么样?
2016又一年,我们一起走!

2016年1月1日,伴随新一年的脚步,天津新东方学校优能高中师生新年联欢会在“新东方303号演播大厅”惊艳开场。当天,350余名优能高中学员与他们的老师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更加精彩的新一年。


师生开嗓  唱响新年
新东方教师的金嗓子是出了名的,所以联欢会上,歌曲演唱是一道必不可少的经典。数学组刘蕊老师抒情的《当我想你的时候》,数学组刘旺老师与学生自弹自唱的文艺小调《下个星期去英国》,形成台上台下大合唱场面的歌曲串烧,每一曲都洋溢着大家对未来的热情与期许。
小品话剧  幽默演绎
新东方的教师,人人都是段子手。联欢会上,大家的幽默指数急剧飙升。物理组的小品《任小鹏的幸福生活》,英语组的短剧《夏洛特烦恼》,数学组的相声《拴娃娃》,语文组的搞笑配音《奔跑吧!学霸!》,无不引爆全场笑声,狠狠戳中大家的笑点,名副其实的大联欢。
游戏抽奖  互动狂欢
新东方的老师厉害,新东方的学生自然也不示弱。游戏环节中,三轮趣味问答《几个小公举》、《学霸到底》、《模仿达人》,场下学生们机智抢答、脑洞大开。除了参与游戏,联欢会最后还通过入场券抽奖的方式揭晓了场内大奖,掀起联欢高潮。
一堂课程,恰似一次相遇;一场联欢,更深一层相知。师与生,除了三尺讲台的课业相授,更有风雨兼程的并肩奋斗,这种感情,新年继续。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