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与优能学霸面对面,复制TA的成功路:2012-2016“高考学霸交流盛典”初心永驻

2016-07-06 09:46

来源: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致最亲爱的你

高考,从来都是辛苦的;


梦想,从来都是美好的。


高考和梦想,从来都不远。

时光荏苒,由天津新东方学校主办的“高考学霸交流盛典”自2012年首届开始,已连续四年为津门高中学子提供一个越来越完善的互动型学习经验交流平台(今年即将在7月9日举办第五届)。

从最初的一间大教室、朴素的布置、第一批高考学霸们略带紧张的演讲、家长和学生的座无虚席,到如今的大型宴会厅、更加人性化的舒适布局、更加丰富有料的现场互动和典藏秘笈、家长和学生始终如一的支持……

图为2012年高考学霸交流现场


这一路走来,我们日新月异惟初心不改。

“一年又一年,天津新东方优能中学全体教师,耕耘在三尺讲台,带领一批又一批毕业班学子通往‘决战’之巅。今年,我们在热烈庆祝每一名教师顺利预测试题部分内容的同时,更要为高分学子的奋斗果实齐声喝彩!一年前的今天,他们在新东方埋下胜利的种子;一年后的今天,硕果酿成,梦想绽放;努力从来不晚;他们,来自‘你们’!……”

图为首届高考学霸合影

这段来自首届“高考学霸交流盛典”的开场白,似乎还萦绕耳边,那时那刻站在那讲台上分享经验的学霸们如今大概早已做好准备走出大学象牙塔,或即将迈入职场,或预备继续深造。


五载岁岁揭喜榜,优能辈有才人出。

无论每一届的高考学霸如今身在何方,对于新东方来说,记忆中的他们永远是这样的一群少年:他们在这里共同渡过了一段难忘的奋斗时光,为了各自的6月,他们在过去的一年甚至三年中暂别了许多酣畅淋漓的玩乐。他们的名字,有的叫“学霸”,有的叫“黑马”。可贵的是,他们不只自己优秀,更愿意授人以渔,这大概才是“学霸”二字的真谛。

(图为2015年高分颁奖盛典现场)


五常五伦、五方五代,数字“五”对于中国传统来说似乎意味着全面和圆满,今年恰逢“高考学霸交流盛典”的第五届,本届盛典将会以怎样的精彩和惊喜圆满这五年的丰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6.7.9 | 上午10:00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18号金皇大酒店四层宴会厅

预约到场即赠限量版高考秘笈

(内含2016年天津高考试卷全科详解+高中三年各科要点新东方名师分析)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