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什么事,可以坚持六年用(da)心(ji)做(xue)?

2016-07-11 15:07

来源: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六年,说长不长,说短却是一个人整个小学、整个中学、或读完本科加研究生的时间。现在看看六年前的你,一定变化很大吧。但在天津新东方,有一群人,2190天如一日地做着一件既自嗨又照亮别人的事。

没错,这是个广告,一个广而告之的“热血”事件。这是第一次,我们将要带领大家走进从2011年首届开始的优能中考学霸交流盛典的——台前幕后。

前期最重要的准备?

每一年,优能中学的中考学员中都会产生一批学霸,“黑马”也会杀出那么一群。所以,每年中考下分后,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向这些学生取取经,整理他们的学习经验,竭力邀请他们亲临盛典现场,给大家讲讲自己的故事,因为我们相信榜样的力量。

除了无形的力量,老师们还要在前期为参与盛典的同学准备详实、有料、有颜的学习秘笈,愿意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投入到交流盛典中的自我提升,这样的动力和精神我们必定不会辜负。

现场会出现哪些大咖?

每年的中考学霸交流盛典,座无虚席是常态,紧急加座也很淡定。这样的场面,除了学霸们庐山真面的吸引力,也离不开新东方名师(zui三声)们的妙语连珠。

从主持人开始,你就会开始一览新东方的颜值和才华。每年“盛典主持”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都会落到教龄非常长、试题命中率高、颜值回头率99.999%的教师肩上。

而陆续登台献宝的各版块名师,也岂能是等闲之辈,不是地地道道的伦敦音,不是屡次命中作文题目,都难有“露面”的机会。

如果你来,会得到什么?

今年的724日将是第六届优能中考学霸交流盛典,上面提到的学习秘笈、榜样力量、实力名师全部是标配。

除此之外,今年我们特别吐血整理了中考学霸笔记!这种需要烈日炎炎到重点校门口蹲守购买的“宝贝”,我居然会悄悄告诉你,24号来了就塞进包儿里带它回家吧……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