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南开大学与新秀教师挑战赛 新秀教师挑战赛背景介绍

2019-02-22 15:05

来源:

作者:

  南开大学与新秀教师挑战赛有着怎样的渊源?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南开大学是如何展开友好合作的!

南开大学新秀教师

  
  南开大学与新秀教师挑战赛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培养各种优秀人才,截至2018年5月31日,新东方已在全国75座城市设立87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0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600万人次。
  
  天津新东方学校(以下简称“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分校之一。学校教职员工队伍1400余人,拥有一套完善完整的人才发展、人才选拔和应用机制,明确的发展观和健全的人才观。
  
  而作为天津市高校的代表--南开大学,则一直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精神,向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前进。两校合作以共赢为前提,必将为社会打造出更多出色的青年教师,也将为两校的未来创造出无限可能。
  
  第三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南开大学站)详情
  
  天津新东方新秀教师挑战赛是一项全新的校企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新东方选拔和储备青年师资提供平台。报名专业不限,欢迎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生参加,挑战自我,不负青春!
  
  主办单位: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南开大学化学学院等。
  
  启动仪式:2019年3月12日 下午13:30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层多功能厅
  

  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11日24:00,扫码报名

南开大学新秀教师

  
  第三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南开大学站)奖品设置
  
  奖品设置:飞利浦掌上迷你投影仪*1件;Kindle 故宫联名套装*1套;Bose 无线蓝牙音箱*1件;富士拍立得限量款礼盒*1件。笔试通过的同学可免费进行一次职业生涯测评,其中包含:职业锚测评+职业兴趣测评+职业性格测评。
  南开大学新秀教师
  第三届新秀教师挑战赛(南开大学站)还能给你什么?发展方面,职级分明,可能无限。学校已先后启动了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新秀教师挑战赛”和“百贤计划”,面向优秀新入职伙伴的“管培生计划”和“鹿鸣计划”,在职员工随时都有机会参与更高层次挑战的学校“管贤计划”和集团“优才计划”和“英才计划”等! 福利方面,人文情怀,无处不在。生日贺礼、喜事礼金、节日Party,春游花正开、秋游走天下,国际游学领队,大咖不断的人文大讲堂……更多精彩等你来探哦~ 这里敢梦想,无论梦想多天真多远大都能容纳;这里勇奋斗,让奋斗者学有所用、用有所得;这里耀远方,不凡平台打造耀眼未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