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牵手新东方共建教学发展工作室

2019-03-13 18:09

来源:

作者:

  

  天津外国语大学,新东方

  3月11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应用外语教学中心与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共建教学发展工作室授牌暨合作培训签约仪式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滨海校区主楼507举行。

  天津外国语大学,新东方

  校国内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王红老师、应用外语教学中心班子成员吴贺志老师、刘保春老师以及办公室、教研室主任等七人出席会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耿耿老师以及市场营销部总监兼滨海大区运营总监王津海老师、人力资源部总监石力军老师、国外考试部总监高磊老师、国内考试部总监兼国外考试部副总监何琳老师等一行五人出席。

  天津外国语大学,新东方

  会议由应用外语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贺志老师主持。吴贺志老师对耿耿老师一行来校开展合作培训项目、共建教学发展工作室表示欢迎。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的学生”这一点人才培养目标上是一致的,我们携手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新东方的教学培训以及资深教育品牌优势和外大的教学科研、语言文化氛围优势,更好地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服务学生考研英语、四六级考试、出国留学等多方需求,也是应外中心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的一项新举措,教学发展工作室将为双方师资提供全方位的教学职业技能沟通平台和相互研学的交流平台,助力于滨海校区大学英语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和质量提升。

  王红老师向耿耿老师等人介绍了天津外国语大学开展国内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希望新东方能以此次与应外中心合作培训、共建教学发展工作室为契机,由点及面逐步开拓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在教学、科研、培训、就业、合作办学等全方位深度的校企合作,为天津的教育事业和社会服务做出贡献。

  天津外国语大学,新东方

  耿耿老师表示,新东方教育集团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一直致力于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天津新东方学校是新东方在全国最早成立的分校之一,现有员工教师1500多人,多年来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在教学上始终坚持坚守质量、提高品质,累计面授学员数十万人次,为国家和天津社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应用外语教学中心开展合作培训项目、共建教学发展工作室是一次新的有意义的校企合作,天津外国语大学有强大的外语教学科研资源,新东方学校则有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互补性很强,希望未来双方有更加美好的合作愿景,实现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赢。

  ▂▂▂▂

  期待着,美好的明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