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塘沽校区:天津新东方塘沽校区之金元宝教学区

2019-05-31 11:09

来源:

作者:

  今年新东方可有不少新教学区开业!天津新东方塘沽校区之金元宝教学区就是其中之一。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地址、优势、课程以及交通情况吧!
  
  天津新东方塘沽校区之金元宝教学区地址
  
  塘沽金元宝教学区是天津新东方塘沽校区即将开业的新校区!位于滨海新区解放路金街苏宁易购二层(金元宝商厦旁)。
  
  天津新东方塘沽校区之金元宝教学区简介
  
  金元宝教学区主要针对中学全科教育!目前天津新东方学校拥有百余名具有国际化教学理念、专精深的大学教授、研究员以及中小学特级教师,海归、硕士、211、985各大名校毕业的老师。用心负责,服务好,主要采用七步教学法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专业服务。
  
  1.进门诊断:测试前一堂课所学内容,把控学生所学内容落实情况。
  
  2.创新课堂:国际领先PBL教学法,项目式学习方式,拓展学生思维,培养综合能力。
  
  3.趣味练习:丰富好玩的学员,动手动脑,激发孩子八大能力。
  
  4.绘本阅读:每个单元配备相应难度的英文原版绘本,激发想象力,帮助孩子培养阅读习惯。
  
  5.线上课堂:定制国际课程,固定线上外教,侵入式教学。
  
  6.老师伴读:班主任课后贴心伴读,引导学习过程,保证知识吸收内化。
  
  7.扩展学习:掌上app可以课后复习检测,实现数字化的进步结果。
  
  天津新东方塘沽校区之金元宝教学区交通情况
  
  金元宝商厦附近的公交站:
  
  少年宫、青少年宫、塘沽中心站、金元宝商厦、学校大街、塘沽外滩公园、海河外滩公园、塘沽外滩公园、金元宝商厦西、金元宝商厦、巨川金海岸、永利花园、和平路、塘沽外滩公园和平路站、塘沽一中、东大街。
  
  金元宝商厦附近的公交车:
  
  825路、816路、515路、118路、129路、131路、135路、136路、机场专线2路、106路、108路、101路、621路、844路、931路、102路、113路、124路、529路、617路、103路、107路、130路、133路、459路、459路支线、501路、502路、507路、517路、518路、833路、834路、880路、936路、937路、112路、132路、132路四道桥专线、134路等。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