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天津新东方暑期线下课正式开启,来看看初中第一课!

2020-07-07 09:55

来源:天津新东方学校

作者:小新君

经过将近半年的云学习

7月6日这一天

天津新东方初中课程率先开班

万事俱备,只待少年归

我们终于迎来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暑期第一课!我们开课啦!

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01校区联动,严保检测

严格的体温检测与人员登记环节是安心进校学习的第一道关卡,各校区教职员工从正式开课前就做好部署,严格对每一位入校、入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查健康码。在引导学员签到时、在楼道维持秩序时,也对人员之间的安全距离保持时刻的提醒。

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02 好好学习,安心陪伴

同学们在进入教室后,在助教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入座与领取学习资料,准备上课。毕竟是开课第一天,很多较低年级同学的家长会选择陪同进入校区,校区老师则按照安全防控规定,引导家长在孩子上课期间前往统一的休息区,最大程度降低校内人员的交叉接触。

  天津新东方暑期课

03学习的快乐回来了

虽然半年未见,但师生间、同学间的默契丝毫未减。课上,老师们的授课依然精彩,师生间的互动仍然生动有趣;课下,小伙伴间的陪伴也来得比“云上”更加实在。学习的快乐,在踏进教室的那一刻,完全回来了!

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

  (初中全科课堂,科科满血充电)

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天津新东方暑期课

  (中小学国际部课程,继续放眼世界)

天津新东方暑期线下课程本月将陆续开启未来,我们还会为大家呈现各类课程的复课纪实快来加入这支“充电”队伍一起书写这个暑期的快乐学习备忘录吧!

请放心将暑假交给新东方

新东方始终将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绝不放松课堂的质量和效率,将孩子的暑期交给新东方,请家长们放心、安心

为确保安全复课,全面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准备、实景模拟演练,常态化防疫工作责任到人、部署到位。为授课精益求精,全体教师在开课前进行了线下课复课前培训与赛课活动。

  天津新东方暑期课

为了让学员安心,让家长放心,学校防疫工作坚持不放松一丝一毫。在正式全面复课前夕,天津新东方邀请市专业核酸检测医学机构来到校区,统一为全校1223位一线教职员工安排进行了咽拭子核酸检测,全员检测结果100%为阴性!

暑假班现在仍然可以报名哦!新朋友们,别错过末班车!趁这个暑假,来新东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对暑假班不了解?想知道暑假班都上哪些内容?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