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校区里“盖”起了邮局?等你投递真心话!

2020-08-19 18:24

来源:天津新东方学校

作者:

红砖,绿瓦,衬映书声琅琅

信纸,邮箱,执笔书写芳华

暑期里正在Day Day Up的各位小伙伴们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

在南开花园校区、南开大悦城校区、天津中心校区

有三座“新东方邮局”

一夜之间拔地而起!

   校区里“盖”起了邮局?等你投递真心话!

  

有没有一个时刻,你突然想起了曾经的老师?✍

“这就是老师说过的话呀!”

“当时,我真不应该和老师那样说……”

“老师告诉我的,原来我一直都记得。”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

总喜欢把话写在心里,

总习惯把故事装进行李

尤其对于老师,

我们想说的,

远不止那句

“老师好”

  校区里“盖”起了邮局?等你投递真心话!

精美的信纸已经为大家备好从今天起,不如就把那些过往写下来吧!

将你的心里话投递到我们的信箱里让“新东方邮局”把这份心绪送到好老师的心里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8月31日 

参与方式:

1.在这个教师节,写下你对老师想说的话,并投递到“新东方邮局”信箱中。

2.可以是饱含真情的感谢信;鼓起勇气的道歉信;闪闪发光的回忆信;难以忘却的投诉信……3.您可以在校区前台领取信纸,也可以使用自己的信纸或明信片哦~

3.成功参与活动,即可在校区前台领取小礼品一份。

4.优秀的信件会于教师节期间展示在校区。 

活动校区:

南开校区:南开区西市大街故里花园21号新东方大厦1层报名大厅

大悦城校区:南开区南马路990号中粮广场写字楼3层(大悦城北区3层)

天津中心校区:和平区南京路219号天津中心写字楼15层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