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雅思网络课程:天津新东方雅思网络课程试听

2020-11-18 09:56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雅思网络课程怎么样?小编今天弄来了几节试听课,如果你还在为选择课程担心,不妨先花点时间来听听这几节课程,看看这个老师的基本情况!

雅思网络课程的选择

选择雅思网络课程补习的时候,学员肯定要咨询清楚,是录播视频还是互动课程。雅思网络课程补习也要观察教学团队,其实许多辅导学校视频网络课和面授的教学团队一样。讲课老师在线讲课是什么水平,教龄多久了呢?学生有咨询过吗?不能说因为是视频网络课补习,从而降低对讲课老师的要求,一样是交费,一样是要提分,那讲课老师是很关键的。

天津新东方雅思网络课程的好处

雅思英语培训和咱们国家的应试考试不同,是要对学员英语综合能力全方位的检验,在家学习非常难,没有办法保障雅思分数,因此推荐参与雅思英语网络培训。许多家长害怕雅思网络课程补习效果不行,其实是没必要担心的。雅思网络课程补习也是讲课老师视频互动的辅导形式,学员和讲课老师面对面,有没听懂的题目,随时提问,当堂解析疑问。

雅思网络课程补习时间很好安排,学员依照个人的空余时间提前预约辅导,用不着担心预约不到课程。并且视频网络课补习性价比很高,同样的班型和上课内容,相比现场上课费用便宜不少,还是很省钱的。

天津新东方雅思网络课程提供一流的出国留学、雅思、托福、研究生、英语四级六级、小语种、新概念英语、英语口语、听力等网络课堂辅导,教学效果卓越。

天津新东方雅思网络课程试听地址

https://z808161.weixin.xdf.cn/wechat/course/detail?cid=1482

天津新东方雅思网络课程试听二维码

雅思网络课程

雅思网络课程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