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校活动>正文

世界读书日 | “远方的书店”公益捐书已开启,捐书送好礼!

2021-04-30 18:03

来源:天津新东方学校

作者:爱读书的

  一直以来,我们用心做教育

  师者仁心,在天津新东方读书月系列活动中

  我们联合天津市瑶华公益基金会

  面向所有的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发起公益捐书活动

  捐出手边的旧书,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出一份希望

  截止今天,内部员工捐赠的场次已经结束了,面向学生和家长捐赠的场次也如火如荼地开始啦,更多详细信息,阅读下文便知晓~

  内部员工捐书专场

  4月29日上午和4月30日上午,我们在南开大悦城写字楼17层和天津中心15层开设了“天津新东方内部教职员工捐书专场”,捐赠现场秩序井然,来捐书的老师们排起了长队。

  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耿耿老师一早便来到了捐书现场,他带来了6本图书,并提出寄语:“希望孩子们不负期望,奋发学习。”

  在捐赠现场, 老师们捐出的图书可谓是种类繁多,有故事类图书、名著、漫画、绘本等,这些图书虽类型多样,但无一例外每一本都适合青少年阅读,凝聚着一份份浓浓的情意、赤诚的爱心。仅仅半个小时,我们就收到了数十本图书,希望这些图书,能为需要的孩子们带来知识、快乐、和希望。

  为了感谢大家的爱心,小新还准备了“捐赠感恩礼”,我们为每位捐赠图书的老师颁发了天津新东方与瑶华公益基金会共同出具的捐赠证书。

  学生和家长捐书专场

  4月30日——5月23日,我们开设了“天津新东方非内部教职员工捐书专场”,号召我们的学生与家长也参与到公益捐书活动中来,与我们共同献出一份爱心。以下为捐赠相关说明:

  如果你手边的旧书符合以下要求,欢迎前来捐赠:

  适宜青少年阅读,公开正式出版物,内容健康、品相较好,无缺页残损、无涂污,具有一定的阅读价值。

  我们为捐书的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准备了“捐赠感恩礼”:

  ❶ 捐赠就可获得瑶华公益基金会捐赠证书

  ❷ 捐赠3本书以上可获得【新东方定制笔记本】1本

  我们设立了3处捐赠场所,大家可以根据距离自行选择哦:

  读书月其他活动展示

  晒读书感悟,拿惊喜礼品

  投稿日期:2021.4.23-2021.5.9

  投票日期:2021.5.10-2021.5.16

  活动方式:关注“天津新东方学校”微信公众号,向后台发送关键词“投稿”,就可进行投稿。

  一期一会,打卡赢好礼

  打卡日期:2021.4.26-2021.5.23

  活动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的微信,加入活动群进行打卡

  天津新东方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

  多个主题多种玩法,瓜分好礼等你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群,获取活动详细信息。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