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正文

2019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热门专业排行榜

2018-11-01 16:35

来源:

作者:

  英国也是留学生的梦想国度。那么在选择院校的时候,QS、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一定是你的主要参考!今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带来的是2019英国大学排行榜以及热门专业的排行榜!希望能给同学们一个参考!
  2019英国大学排行榜: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运用6方面的具体指数衡量世界大学,这六个指数和他们所占的权重分别是:
  *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Academic Peer Review),占40%
  *全球雇主评价(Global Employer Review),占10%
  *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Citations per faculty),占20%
  *教师/学生比例(Faculty student ratio ),占20%
  *国际学生比例(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占5%
  *国际教师比例(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占5%
  总计·100%



2019英国大学排行榜


  在本次QS排名发布以前,舆论普遍猜测,脱欧是否会对英国大学的排名产生不良影响。但从结果来看,英国大学的排名基本保持稳定,多数英国大学的排名都有所上升。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依然是难舍难分,今年让牛津大学超越了的剑桥大学,不知明年是否能扳回一局。

2019英国大学排行榜:专业热门程度

Business & Management商业管理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Economics 经济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金融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Marketing 市场营销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Architecture 建筑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Communication & Media传媒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专业

英国大学排行榜

英国大学排行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