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2019天津高考录取查询 天津高考录取时间

2019-07-01 16:06

来源:

作者:

2019年天津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结束,现在应该关注天津高考录取结果了!那么,你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被录取?怎样及时知道自己的未来的大学“归宿”吗?今天,就让天津新东方小编来告诉你,高考录取结果查询的方式和时间节点吧!

2019天津高考录取查询方式

1、电话短信:每年的这个时候,各大运营商和招生考试院都会合作,提供拨打固定电话号码和特殊短信信息的方式来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比较适合一直在外游玩的同学!

2、支付宝和微信:听说,仅仅是听说(小编没有录取通知书,所以不能实验),支付宝和微信在去年的时候,也开通了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功能,不知道今年还会不会开通哦,但是这确实也方便了不少。比较适合一直在外游玩的同学!

3、招生考试院的查询专题页,:这个就很标准了,不过需要大家一直在家待着,用pc端查询录取结果。比较适合宅在家里的同学!

4、报考的学院/校官网:这个应该是比较快的方式,因为学生的信息需要在各个院校信息录入结束后,才会显示到招生考试院。电话短信以及支付宝和微信等等第三方平台,可能会更慢一些。比较适合宅在家里的同学!

2019天津高考录取时间

首先,2019天津高考录取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天津往年高招录取工作安排,小编预计2019年天津高考录取时间预计将在7月10日开始。再结合志愿填报的时间安排分析,结果如下:

本科录取批次开始时间:7月10日至15日。

本科录取批次结束时间:8月1日,全部录取工作将在8月上旬结束。

本科A阶段征询志愿时间:7月22日和7月23日。

本科B阶段征询志愿时间:7月28日和7月29日。

2019天津高考录取规则

天津采用平行志愿录取的规则,所以“一分一档表”其实是个重要的参考资料!不要以为过了投档大学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就一定能上,还需要考虑所投专业是不是热门专业,考生会不会“扎堆”的问题。所以,如果你中意这所院校,填写“服从调剂”也许是个不错的注意!

2019天津高考录取通知书

实际上,各个批次的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不一样(距离比较近的城市,自然要比距离远的城市到的快!),对于天津的考生来说,从7月15日到8月底一直都会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到手时间预估:

第一批:15日前后。

第二批:20日前后。

第三批:26日前后。

专科:8个月中下旬。

一般来说,从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到录取通知书邮寄到考生手中,大约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由ems邮寄,不了另外收取任何费用!如果考生在查询到自己的录取信息后一个月仍然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天津新东方小编建议向录取院校进行电话咨询。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