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天津市高考录取率79%,排名第一

2019-08-30 12:12

来源:

作者:

今年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人数高达1031万(不含高职扩招补报名人数),能考上本科的考生会有多少?根据其他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开的信息,整理了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天津市高考录取率79%,排名第一。

高考录取结果,高考录取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天津市高考录取率

天津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共5.6万人,估算本科录取率(含本科批次A阶段补录计划和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录取人数)约为79%。江西省2019年共有42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含提前批本科、国家专项计划本科)约为37.82%。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北京市高考录取率

2019年北京市共有59209人报名参加高考,共录取29423人,其中文科6762人,理科录取22661人,那么本科普通批次录取率约为50%。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湖南省高考录取率

2019年湖南省高考本科投档录取情况如下:截至7月28日,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完成。本批次实际录取本科新生64964人(含录取期间追加的计划)。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于8月6日结束。该批次在湘招生计划为80566人(含预科班等1186人),实际录取新生81166人(含预科班、高水平运动队等)。今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已于8月12日结束,共录取新生24393人。至此,今年我省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湖南省2019年共有49.9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约为34.17%。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广东省高考录取率

2019年广东高考报名人数为76.8万,由此可以计算出今年的本科院校录取率约39.45%。重庆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共26.4万人,估算本科录取率(含本科提前批)约为37%。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河南省高考录取率

河南省2019年共有108.4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今年的本科录取率(含本科提前批)约为33.3%。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山东省高考录取率

山东省2019年共有55.99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约为49.8%。2019年河北全省高考报名55.96万人,录取本科生共计录取考生25.2万多人,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约为45%。

2019年高考录取结果:甘肃省高考录取率

甘肃省2019年共有26.6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约为40.55%。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约有19.9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约为47.9%。安徽省2019年共有51.3万考生报考参加高考,由此可计算出今年的本科录取率约为43%。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