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播音艺考培训:天津播音艺考培训注意事项

2019-09-20 16:18

来源:

作者:

播音艺考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今天就让天津新东方小编来告诉你答案吧!希望所有参加播音专业的同学,能顺利通过考试!

播音艺考培训:说标准的普通话

广播最重要的一点是准确地发音。辅音、元音、声调应该没有缺陷。在参加面试的时候,你不能用自己的家乡口音,要说普通话。

因此,当你参加面试的时候,你的发音必须准确,即使它不是那么准确,也尽量不要让考官听出来,虽然很难做到,但请努力。

一般说来,主考老师喜欢发音纯正的学生,这是一条潜规则。录取这些学生后,学校教师会省去了很多麻烦。

播音艺考培训:自信且有气质

也许,你长得并不算好看,但一定可以表现的有气质!作为主持人,播音员更是如此,不需要你有多好看,多漂亮,多帅,但气质是不能少的。

站立有站立姿势,坐有坐姿,走路时不要刻意畏缩,这是简单的气质。

什么样的气质能让考官眼前一亮?就是那种让别人看到你,从心里产生一种美好的感觉。正正经经,给人一种可信、靠谱的感觉!

播音艺考培训:有自己的观点

播音主持艺考生在回答老师的问题时,应该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而不仅仅是背诵。这需要长时间的锻炼,在艺术考试中,考生应该积极调动自己的思维,每一次考试都应该被重视,每一次表达,经验丰富的考官都能领到内心的真实内容。如果你是一个人才,相信考官就不会让你走!

关于天津播音艺考培训注意事项,小编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如果你的艺考文化课需要补习,记得来天津新东方学校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