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高考热门专业:今年高考热门专业有哪些

2020-02-24 10:21

来源:

作者:

今年高考热门专业有哪些?今年的高考将会非常特殊!截止到现在,我们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学。但是,天津新东方小编相信:目标明确同学现在一定已经在自觉、认真的好好学习了。只是,小编想知道你会不会因为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改变自己的高考志愿目标呢?

高考热门专业:医学类专业

医生、护士--这些人在这次的事件中,都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致敬所有医生和护士。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基础医学、护理医学、药学、公共预防医学等等。

高考热门专业:公共管理类专业

这次社区封锁、交通管控等等工作都离不开公共管理类的人才。疏导人们的恐慌情绪,宣传活动的展开,都离不开这群人。

高考热门专业:物流运输类专业

物资的运输永远离不开这群人。我们大多数人都无法出门的时候,是这些人在外面奔走,以保证我们的食品、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高考热门专业:新闻媒体专业

热点新闻,离不开撰稿人。在这段时间,除了家人只有手机陪伴我的时间最长。而我们看到的所有新闻,都离不开屏幕后面的编辑人员。

这四大类专业,也许会是今年的高考热门专业,不知道你有没有相关的目标呢?时间有限,天津新东方小编祝愿同学们能在今年的高考中,取的好成绩!

高考热门专业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