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高考报名指南:2020年天津外省学籍高考报名指南

2020-06-05 11:36

来源:天天电台道

作者:

需要帮孩子办理转学的家长注意啦!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将向大家介绍2020年天津外省学籍高考报名指南!因为滨海新区、武清区相继发布接收转入学生的通知!下周开始,武清区常住户口、滨海新区红印户口,学籍为外省市可办理转入了!

高考报名指南:滨海新区

6月3日,滨海新区教体局公布普通高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接收转入学生具体安排,涵盖塘沽、汉沽、大港、油田、空港、生态城等户籍地域。

1.涉及学校

涉及塘沽第一中学、塘沽紫云中学、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汉沽第一中学、大港第一中学、大港油田第一中学、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市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等20余所学校。

此次接收的转入学生仅为具有滨海新区红印户口,且学籍为外省市或本市其他区县普通高中2019级正常学籍的在校学生,具体转学政策请根据学生户籍所在地域,咨询相对应的学校。

2.报名、测试时间

转学报名时间:6月15日-6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转学测试时间:6月22日-23日

3.滨海新区普通高中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接收转入学生情况汇总表

高考报名指南,高考报名

高考报名指南:武清区

根据天津市教委的工作安排,武清区教育局进行现高二年级(2018级)外省转入学生登记工作。

1.报名时间

决定2020年6月8日至10日进行现高二年级(2018级)外省转入学生登记工作。

请家长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武清区常住户口本,到区教育中心809室进行登记,学生本人无需到场。

家长请于6月17日前自行联系接收学校,由接收学校提交跨省转入流程。

未联系到接收学校的学生,区教育局将于6月19日对其进行统筹协调安置。

2.温馨提示

本次外省转入是2018级学生高中阶段的最后一次外省转入机会,错过不再补办。疫情防控重要时期,请广大家长主动配合,提前准备好相关健康材料并随身携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