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高三一对一家教管用吗 高三一对一家教选择

2020-06-09 14:16

来源:

作者:

高三一对一家教管用吗?一般来说,一对一的因材施教更能让孩子学习好!所以,对于高三这个特殊的年级!确实会有不少家长回味孩子选择一对一家教!那么,在选择高三一对一家教的时候,应该关注哪些问题呢?

高三一对一家教选择:收费标准

补课收费会涉及到这样几个因素,一是年级,二是补课老师水平高低,三是地区,有时还会针对科目不同产生不同的价位,但以上这几个条件是导致一对一补课价格差异的主要因素。

抛开个别因素不论,如果是大学生家教,一般补课一个小时会在50块钱左右。如果是给初中学生补课,那就要给补课老师划分一个等级,最低档100到150,中等是150-250元,高级是250到400元,当然这也不是一个固定的标准,而是一个大体划分,因为还会受到地区因素影响,而且一对一补课如果补的科目多的话还会有优惠。对于高中一对一补课,一般价格是初中补课价钱的2倍,以上只是一个大致的参考范围,具体收费情况怎么样还应以补课学校为准。

高三一对一家教选择:相互沟通

家长们如果想给孩子请高三一对一家教,一定要记得提前和孩子沟通,因为毕竟学习的主体是学生自己,只有孩子自己真正想要学习的时候请高三一对一家教才能发挥效果。所以家长们在给孩子报名时,一定要提前和孩子沟通,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和意愿,避免盲目跟风选择,这样不容易让孩子产生叛逆的心理。

高三一对一家教选择:适合学员

对于高一和高二的知识不太扎实的高三生,最好从高三开学前的暑假开始补课,从头开始整理知识点,将知识大纲整理出来,让高三生对知识主干有个基本的把握。到了学校后,就基本能跟上老师的步伐,还大致知道了自己的漏洞,自己有针对性地去补。在学校,一个知识点往往是用很多题目去巩固,在补习机构,往往是一道题目引申好几个知识点。在学校,高三生可以不断发现自己做错的题目,这些题目如果自己弄不懂,就可以在机构找老师弄明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