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2020年天津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

2020-07-07 11:54

来源:

作者:

2020年天津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是怎样的?近日《市招委关于做好2020年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公布。今年天津市实行两次填报、两次征询的志愿填报方式。志愿填报工作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逾期不再补报。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一)第一次志愿填报

7月27日9时至7月29日12时,考生填报艺术类本科批次志愿(含本科校考和统考阶段)、体育类本科批次志愿,以及提前本科批次志愿(含A、B阶段)。

7月27日9时至7月31日17时,考生填报普通本科批次志愿(含A、B阶段)。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二)两次征询志愿

8月22日9时至8月23日17时,考生填报艺术类及体育类本科批次、普通本科批次A阶段征询志愿。

8月29日9时至8月30日17时,考生填报普通本科批次B阶段征询志愿。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三)第二次志愿填报

8月29日9时至8月31日17时,考生填报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含校考和统考阶段)、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志愿,以及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志愿(含提前高职批次和高职批次)。

高考解析预约通道:二维码

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高考解析预约通道:

http://opt.xdf.cn/collection/collect?id=0483b56e64c1ba90389cc2bd5ead3fc1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