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高考资讯>正文

2022高考复习计划 天津高考复习计划

2021-07-23 10:34

来源: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天津高考生准备的是2022高考复习计划!请2022的准高考生记住这些关键时间点!再根据自己的学习状况调整复习进度,制定适合自己的高考复习计划

高考复习计划:2021年8月

这个时间段对于大家来说应该说是至关重要。很多同学总觉得未来时间还长得很,对学习漫不经心,从而错过黄金超车期。所以,要抓紧暑假时间好好复习!

高考复习计划:2021年9月-10月

1、高三正式开学:对于大多数的高三生,可能在8月份左右就已经开学。但是8月底正式开学,才意味着高三正式开始。开学,可能面临着学习节奏的调整,因此需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为高三做准备。

2、一轮复习:一轮复习已经开始,对高中知识再复习一遍,这一遍复习以回顾基础为主,所有科目的基础知识要夯实,为后面几轮复习做好准备。

3、空军招飞:空军招飞信息会陆续发布,有意报考空军飞行学院的考生可关注所在中学报名通知。

4、国庆假期:对于大多数的学校,高三假期如果能放3天假就不错了。

5、特殊类型招生信息发布: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强基计划等信息发布;民航招飞启动。

高考复习计划:2021年11月-12月

1、艺考招生:这段时间,艺考政策出台,大部分省市开始体育、艺术统考。

2、空中招飞

3、高考报名:高考报名一般在11月中旬左右开始。学校会提醒同学们进行报名或进行统一报名。

4、大学自主招生冬令营:从11月底开始,北大、清华等高校会陆续发布冬令营招生简章。

5、保送生简章发布:12月底,高校会公布外语类保送生简章。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