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试卷解析>正文

初三期中考试:2020年天津初三期中考试分享

2020-11-04 14:12

来源:

作者:

2020年天津初三期中考试已经开始!小编收集了2份试卷,可惜都是数学试卷!希望随着考试的结束,小编也能将试题库扩充的更丰富!

2020年天津初三期中考试分享

努力更新中ing

里面是个打包文件夹,不只有天津初三期中考试,整个初中年级的试卷都在这里!找找适合你的试卷吧!

初三期中考试

初三期中考试备考技巧

1.不求每题都做,但求做一题对一题

考场上做题不要纠结,一定记住最核心的目标“尽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争取最高的成绩”。俗话说的好,“不怕大题不得分,就怕题题都失分”。我们不一定把所有的试题都做完,只要能够把我们做的全做对就可以得到高分,质量比数量更重要,千万不要白做了些无用功从而导致浪费了精力,没有得到分数,白费力气。这是考试一大忌。

2.看着眼熟的题更要留心

遇到熟题或是似曾相识的题目,我们以一定要小心,更要认真审题,看看是不是真的是原来的熟题,要克服定势防止粗心。熟题当作生题做,生题按程序做,绷紧这根弦,就可避免低级错误的出现。其实,大考时遇到熟题的情况并不多见,因为期末考是很重要的阶段性检测考试。所以考试时绝不能被似曾相识的题目所迷惑,还应该按照审题、抓题干的关键词、看清要求、找准解题依据、设计书写的布局这样的程序去完成,做完后还要反复检查复看。

3.薄弱环节放最后

我们不管干什么,都不要先做我们最不擅长的工作,因为不熟悉的工作消耗的精力大、耗费的而时间长,还不容易做对,那样会影响我们的做题情绪,从而导致后面的容易题目没有信心去做。所以我们要先做简单的试题,耗时少,准确率高,做完后心情也高兴,越做越有信心,能够是自己在心情高兴的时候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毕竟考试是一种心情啊!

初三期中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要首先写清楚你的姓名、班级、考号,否则会以零分计算。

考试期间认真答题,不允许左顾右盼,交头接耳,甚至抄袭别人的,抄书也不行。你考好之后,要认真检查,不要让别人抄写你的试卷,或者让别人看你的试卷。老师发现后要酌情扣分,甚至把你的试卷以零分计算。

本次考试有5分的卷面分。啥意思?就是说你试题都做对了,没有一题做错,但你写得不工整,或者不干净,甚至出现做标记现象,都要扣5分。

考试过后,你要做好下一次的学习计划,分析你这次考试中的得失,在今后的学习中加一改进,争取下次期末考试的时候,你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