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试卷解析>正文

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分享:2021年1月天津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

2021-01-14 16:51

来源:

作者:

初三年级的期末考试差不多都结束了!今天,小编来分享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啦!有需要的朋友请自行领取哈!

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分析要点

期末考试结束后,注意对错题的研究和总结。到3-5月,初三生就要迎来一模考试了。一模考试是在学完三年课程并经过了一轮复习后的考试,试题的难易程度、区分度都与中考题相对接近,是中考前很重要的第一次大练兵。在中考的征程中,有许多重要的、关键性的节点,一模就是其中之一。

中考试题的80%是基础知识,20%是稍难点的综合题,掌握好基础,几乎能上一个比较不错的高中。因此,初三前期,同学们必须老老实实把课本弄懂。弄懂课本不是光记住结论,而是要通读。即理科全部的原理要弄清、语文课文内标注的字词句摘抄、英语课文至少要达到念的通顺等。注意,第一轮复习大家千万不要埋头做题,而是先看课本,再“精”做题目。在复习过程中一定先将课本看明白了,然后再做题,做题过程中不许看课本,不许对答案。会就会做,不会做一定要先想哪些内容遗忘了,哪里想错了,先做后面的,等隔一定时间再看不会做的,马上看的话效果打折扣的。

2021年1月天津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二维码下载方式

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

2021年1月天津九年级上册期末试卷:链接下载方式

https://z808161.weixin.xdf.cn/wechat/material/detail?id=16282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