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试卷解析>正文

高考模拟试卷:2021天津高考模拟试卷(二模)分享

2021-04-26 14:28

来源:

作者:

2021天津高考模拟试卷(二模)已经出来一部分,你觉得自己考得如何呢?对于知识点遗忘和不熟悉的一定要过“知识关”,为了在真正高考那天好好发挥而努力。

2021天津高考模拟试卷(二模):二维码下载

高考模拟试卷

2021天津高考模拟试卷(二模):链接下载

https://m.xdf.cn/opt/?state=19709
百度网盘,提取码:8ndy 

2021天津高考模拟试卷(二模)分析

因为“二模”试题一般都是模仿高考试题来命题的,所以答题时,自己的知识点和解题的策略是否“喷泉”般涌现。如不是,可能知识点和常规思路有所遗忘,不熟练的原因,这个很快就能重拾“光阴”。

书写时,手生很正常。解答题能否做到,“会儿全,全儿对”。是否后期的动手能力要加强,书写尽快恢复规范整齐。

答题时,时间分配合理不,有“舍得心”吗?不要盲目相信“二模”最接近高考分数等一些谈论,高考延期,我们每努力一天,都会有进步,无悔前行吧!

审视自己的学习激情还在不,调整自己的状态,全身心投入。是否有了一些惰性,重新用自己的目标激励自己。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