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英语四六级>正文

新东方英语四级学习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课程

2019-05-05 12:11

来源:

作者:

  大学英语四级是大学生们都会经历的一次考试!那么,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课程怎么样?是否能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呢?今天,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新东方英语四级的优势、课程详情以及学习的建议吧!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优势
  
  天津新东方学校将会为学员讲解详细的词汇与语法的复习要点,详细分析考试题型,传授更多答题技巧。从听力、阅读、写作与翻译四个不同角度出发,更加清晰地了解命题规律,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进行授课,老师将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不仅实惠,同时享受一站式课程模式,监督到位。
  
  1.因材施教,通过各阶段测评,进行合理分班,科学规划,保证课程高效可靠。
  
  2.专业名师提供精讲课堂,授课教师均拥有剑桥体系英语母语教师资格认证。
  
  3.专业教程,官方战略合作,引进剑桥原版教材,为学生量身打造教程。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课程分类
  
  四级精讲精练班:在考前通过对最新四级真题的精讲精练达到熟练使用强化班考试技巧的目的。高分进阶版专门讲解历年真题中具有难度的各种题目,使学员达到熟练掌握所有难题的程度,做到考前真题无难题,达到高分突破的效果。
  
  适用学员:1、适用于英语有一定基础的学员。2、适用于上过强化班并想冲刺高分的学员。
  
  学习目标:通过对最新真题及难题的精讲精练,达到熟练使用强化班考试技巧,提高答题正确率,轻松攻克难题的效果。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学习建议
  
  首先,词汇是一切的基础,但词汇并不必然阻碍你的过级之路。经常在课堂外听到有同学抱怨:“眼看快考试了,自己的单词才刚看完几个单元,这次考试肯定挂……”乍一听很合理,其实仔细分析未必如此。单词是所有考试都要面对的一个大问题,尤其是考试难度越高,对词汇量的要求也就越大,如果连基础的词汇都无法认识,对于阅读、听力、写作等核心题型必然会束手无策。然而,对于四级考试而言,词汇量的要求也只有4500左右,对于一个正常高考通过,正常学习大学英语课程的学生而言,这个词汇量是相当基础的。换句话说,在我们的四级考试中,一半以上的英语单词考生是应该认识的。那剩下的单词我们必须要认识么?仅从阅读的角度来分析,一篇文章只有五道题,全部对应的是每段的主旨、首末句、转折句等关键成分,也就是,只要5个题目对应的5个线索句中的单词我们认识,文章其他句子中的生词并不是必然的都要认识。因此,对于词汇部分的复习,我们认为平均周期可以在2个月左右,并且可以与听力部分重合,互相强化。
  
  其次,听力和口语才是学习英语的终极目的。很多人背了无数单词,结果由于忽略了单词的读音问题,导致在考试中听力分数与词汇量不成正比。如果说整个四级考试只有一个部分最难——短期——提高的话,可能这个“殊荣”就要归于听力了。因此,对于大多数学生而言,一定不要忽略平日对听力的积累练习,平均周期应该至少在3个月以上,很多经典的听力材料仍然是不错的资源(比如VOA special)。同时,我们不能忽略了听力部分对于单词的反复巩固和强化记忆。
  
  至于写作,虽然我们要提倡平时的不断练习,对于经典文章的背诵和优美句式的使用(如新概念三册以上的文章),但如果仅仅是针对考试的话,我们不得不承认,写作部分是一个相对容易在短期内提高的题型,考前一定要大量阅读使用优秀的写作模版,形成自己固定的写作套路,这个的部分的平均周期大概在1个月左右即可。考试中只要少许的修改和成分替换就可以答一个不错的成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