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英语四六级>正文

英语四级培训有用么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培训

2019-05-13 13:40

来源:

作者:

  英语四级培训有用么?也许很多大学在校生都不明白考下英语四级证书的意义。所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顺便,再了解下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培训的实力如何!
  
  英语四级培训有用么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四级英语培训哪些方面的内容。其实对于任何考试类的培训,更多的侧重点是在状态上的培训,也就是让你提前进入考试的状态。进入考试状态的方法有很多, 接受培训肯定是最理想的方法。因为大多数的大学生在大学自律很差,再加上没有像高中那样的高压环境,很容易放松自己。通过英语培训机构严格的课程安排,进而保证自己每天都要花时间在备战的时间上。当然四级英语培训不仅仅就局限于考试状态上的训练。
  
  1、基础上的查漏补缺。想过四级并不是轻易的事,首先还是得打牢基础。虽然中学英语的基础差不多达到了四级的要求,但是长时间没有复习巩固的话,有些基础性的东西都是会忘掉的,所以在四级英语培训中进行查漏补缺,无论是单词还是语法上,都应该高度重视。
  
  2、方法上的运用。做题都是要讲究方法的,没有方法的话,做题的效率会大打折扣。尤其是四级英语这种考试,在时间上的分配很重要。而时间的分配,就是一种方法的运用。具体来说,听力这部分在速记能力、抓取关键词能力需要培养,在阅读上在速读、精读、各种题设的解题思路都是要充分了解,在翻译上讲究用词准确、语句通顺、无语法错误,在写作上讲究素材的运用,写作思维逻辑的清晰,这些其实都是方法,一般培训机构都是在这些方面的方法有着系统的总结,比自行去探究有效多了。
  
  3、有着丰富的学习资源。一般四级英语培训机构,在英语四级上的学习资源是非常丰富的,既包括了历年试题和解题思路,也包括了各种模拟题型,还有各种考试心得等等,都可以直接从培训机构拿到的。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培训课程
  
  四级精讲精练班(高三毕业)
  
  课程时长:26课次/52课时
  
  课程特色:基础课程满足备考四级考试的基本需求;强化课程可以帮助学员通过历年试题总结考试规律,掌握考试技巧。
  
  四级精讲精练班(大学在读)
  
  课程时长:26课次/52课时
  
  课程特色:基础课程满足备考四级考试的基本需求;强化课程可以帮助学员通过历年试题总结考试规律,掌握考试技巧。
  
  四级精讲精练班(无忧计划6-8人班)
  
  课程时长:52课次/104课时
  
  课程特色:基础课程满足备考四级考试的基本需求;强化课程可以帮助学员通过历年试题总结考试规律,掌握考试技巧,小班授课,课堂全程录音,课后学管老师辅导,督促学习,帮助学生记忆学习。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培训优势
  
  新东方四六级考试培训浓缩新东方十数年教学教研精华,拥有业内齐全的知识库和教师教研队伍,课程紧密结合历年考点,专属教材为学员提供完备的指导。设有灵活多样的课程,全程、联报、单项等多种课程组合,1对1、无忧计划、集训营、6人小班、20人精品班、40人精品班、大班等不同班型,充分满足了学员个性化的需求。
  
  天津新东方英语四级培训师资力量
  
  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分校之一。为了让越来越多天津学子充分享受新东方的教育资源和教育理念,建校起至今,已在市内六区、北辰区、西青区、滨海新区各交通便利的位置开设校区。
  
  学校通过完善完整的人才发展原则不断地广泛吸纳优秀师资与人才,截至目前,学校教职员工队伍发展至1400余人,已累计培训学员逾20万人次。
  
  采用分层教学理念,让学员在精品可让中与自己学习起点相近的同学们并肩作战,完成与自己学习水平相适应难度的学习目标。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以多样的教学方法,有效的授课模式和负责的态度令学员感受到时刻的关注,体验每分每秒的进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