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英语四六级>正文

四六级成绩公布: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间

2020-01-21 15:55

来源:

作者:

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公布是什么时候?预估在2020年2月中下旬。四六级成绩公布1个月左右,会下发正式的成绩单。

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间

按照往年考情来看,四六级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的60个工作日内公布。因此,我们可以大概推算一下,2019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2020年2月中下旬。因此,大家不必着急,安心休假,等待官方的消息发布即可!

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公布途径

1.考生登录学信网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www.chsi.com.cn/cet/)

2.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cet.neea.edu.cn/cet/)

输入笔试或口试准考证号和姓名信息查询即可(自2016年下半年起,口试成绩可在网站查询)。

注意:一般来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会保存半年,仅限查询最近一次已公布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此系统提供免费查询服务。

3.大家如果耐心较好的话,也可以等到四六级成绩单发下来。

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公布注意事项

1、四六级成绩公布1个月左右,各高校会陆续收到成绩单,如考生的口试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则不报告其口语成绩。

2、如学生对自己的分数有异议,可在成绩发布起的1月内申请核查是否有错加、漏加情况,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考生四级成绩出现0分有两种情况:第一是考生四级成绩总分低于220分,第二就是缺考或被认定在考试中有作弊等违纪行为。

3、再次提醒各位同学,下次打印好准考证,务必用手机拍个照,存好以便备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