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英语四六级>正文

四级考试时间多长 四级考试时间分配

2020-09-02 16:35

来源:

作者:

四级考试时间多长?英语四级考试是2小时35分,从8点50分开始到11点25分结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缩写,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英语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四级考试时间多长

英语四级考试每年考两次,分别于6和12月举行,英语四级考试一共145分钟,一般时间安排如下:

8:50---9:00试音时间

9:00---9:10播放考场指令,发放作文考卷

9:10取下耳机,开始作文考试

9:35---9:40重新戴上耳机,试音寻台,准备听力考试

9:40开始听力考试,电台开始放音

9:40---10:05听力考试

10:05---10:10听力考试结束后(停止答题)收答题卡一(即作文和听力)

10:10---11:25继续考试,完成剩余考试

11:25全部考试结束。

四级考试时间多长之如何分配

英语四级考试笔试考试时间为125分钟,总共四个题型组成,具体时间安排:

写作:30分钟,占总分值的15%。

听力理解:25分钟,占总分值的35%。

阅读理解:40分钟,占总分值的35%。

翻译:30分钟,占总分值的15%。

口试在笔试前进行时间为6分钟。

四级考试时间多长之口试时间

口试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时长约为15分钟;考试题型为热身环节(自我介绍)、短文朗读、回答问题、个人陈述和两人互动。

四级考试备考建议

四级考试时间多长?建议大家好好复习,多做真题,熟悉考试流程。如果你的英语基础弱的话推荐——四级真题逐句精解的提高版,每个题型是一句一句详细分析的,单词意思和句子语法都讲的很清楚,现阶段用这本真题书来补基础、考前突击是最合适的。在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分配的问题上,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小看答题顺序的影响。可能有的人会想先做哪个题后做哪个题有什么影响呀,千万不要这么想。小编建议在做题时,一定要注意抓大放小。不是说就不管小分值的题了,而是保守的把分值小的题尽量放到最后去做,这样即使最后你时间紧张,有做不完题的风险,失掉这一题的分,也不会太可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