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英语四六级>正文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

2021-08-24 17:23

来源:

作者:

2021年6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公布:2021年8月26日上午10:00。英语四六级成绩终于要出来了,你准备好查分了吗?接下来,就让我们研究一下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的相关问题吧!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相关问题:忘记准考证号了怎么办?

1.推算法:准考证号一共由15位组成,前6位是学校地区号,然后是192(19年第2次考试),接下来是1或者2(1代表四级,2代表六级),后面的3位是考场号,最后两位是座位号。

2.教务处查询:回学校教务处查询准考证号,或坐等下发四六级成绩单。

3.提前保存准考证号:其实离查询时间没有多久了,赶紧去找找你的准考证都放在哪里,因为查成绩的时候,准考证号是最重要的凭证!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相关问题:对成绩表示怀疑,怎么办?

可在成绩发布后1个月内进行成绩核查。申请者必须通过邮局(考委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将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申请者的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挂号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相关问题:四六级成绩单

四六级成绩单是考试结果的唯一证明,虽然丢失成绩单不会影响到考试,不会影响下次报名资格与报名级别。但在以后就业、升学等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并且成绩单是不可补办的,就此一张,大家一定要好好保管。

已经毕业的同学,需要成绩单的,等成绩出来后可以咨询一下学校教务处或者辅导员,询问四六级成绩单是否已经送达至学校,不在校的可以找人帮忙邮寄。

如果成绩单不小心遗失或毁损,是不予补发的,但可按规定办理CET考试成绩证明。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