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 雅思与托福哪个难

2019-04-11 14:54

来源:

作者: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小编觉得可以先从雅思和托福考试各自的特点以及雅思和托福和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对比分析,再得出结论也不迟!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雅思的特点
  
  国际化:全球超过8,000所机构认可雅思成绩,无论你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考查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日本、南非等,你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 – 雅思考试。
  
  权威性:2012年,全世界近200万人参加雅思考试。雅思考试已经成为前往英语国家留学、工作和移民申请最具影响力的英语考试。
  
  权威:雅思考试由在英语测评方面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设计研发,并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局外语考试部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教育署三方在全球共同主办、组织和运作。
  
  引领、创新:雅思考试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对英语能力进行全面考核,成为后来许多英语考试效仿的对象。
  
  严谨、可靠:雅思考试试题研发与设计以大量研究为基础,拥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经过严格筛选、培训的考官,统一的评分标准和系统完整的监控体系,确保考试标准的科学和公正。
  
  人性化:雅思雅思考试的内容兼具学术性和实用性,并且包括很多真实的国外学习和生活场景,是将来生活学习中会真实遇到的情况,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实际的帮助。雅思考试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通过营造真实的情景体验,让考生和考官在自然的状态下进行交流,同时完成对英语能力的精准测评。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托福的特点
  
  托福考试的优势:
  
  1、任何一所美国大学都承认托福成绩,选校的时候范围最广。
  
  2、托福考试特点之一就是送分流程简单。
  
  3、学校要求的分数线很合理
  
  4、准备考试的材料官方的资料居多,学生不会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托福考试的劣势:
  
  1、学生需要用电脑来达题,对于我们中国学生习惯在卷纸上写答案,会有一些不适应。
  
  2、托福雅思考试不同的是,托福的口语考试是根据特定题目对着电脑来说。缺乏互动性,有很多学生不太适应。
  
  3、与雅思考试铺天盖地的机经,预测,真题,培训课程,托福的有的更多是官方发布的信息。习惯了背答案的学生突然找不到准备的方向。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雅思和托福的相似点
  
  1、都是权威的国际性考试机构出题。
  
  2、考试内容都涉及西方国家的文化、历史、地理及风土人情。
  
  3、两者均可作为留学的敲门砖。而且因为这两项考试的权威性和对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深入考察而受到外企或跨国公司的青睐。
  
  雅思和托福哪个好考:雅思和托福的区别
  
  1、考试用途
  
  雅思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举办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雅思考试是为申请赴英语国家 (如美/英/澳/加/新等)留学、移民的非英语国家学生而设,用来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主要用于留学+移民申请。
  
  托福TOEFL(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举办的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入研究生院学习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试。托福考试是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读研的非英语国家学生提供的一种英语水平考,主要用于留学申请。
  
  2、适用范围
  
  雅思适合申请赴英联邦、澳洲等国家留学和移民,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荷兰;托福适合去北美国家,主要是美国和加拿大留学。
  
  3、考试形式
  
  雅思是笔试,雅思听力、阅读和写作考试在上午进行纸考,口语考试在下午或第二天以面试形式完成;托福是机试新托福通过互联网与ETS总部组成局域网,为每个人发出不同的考题,考题一次有效,网考通过电子方式记录答案传输到人工评分网络评分。
  
  4、考试分数
  
  雅思满分9分,每个单科都是9分满分,总分为4个单项平均分,托福总分120分,每个单科都是30分满分,分数是四项成绩的总和。
  
  5、考试时间
  
  雅思考试时间 : 2小时55分钟,听力40分钟,阅读60分钟,写作60分钟,口语 10-15分钟,口语单独进行,听力、阅读、写作之间没有休息环节;托福考试时间 : 4小时,阅读60-80分钟,听力60-90分钟,口语 20分钟,写作50分钟,听力和口语之间有10分钟的休息时间。
  
  6、考场分布
  
  雅思在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共1100个考点,中国有近70个雅思考点,每个考试中心每月举办一到四次考试,对于考生的报考次数没有限制;托福考点遍布全球,中国共有120多个托福考点,考试时间分布在每个月的周六周日。
  
  7、考试费用
  
  雅思考试报名费2020元,转考费420元,退考费420元,成绩复议费1400元;托福考试报名费1985元,转考费620元,预期报名费为310元。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