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雅思1对1培训 天津雅思1对1培训哪个好

2019-05-17 17:35

来源:

作者:

  天津雅思1对1培训哪个好?事实上,简单的说哪个好,并不是非常负责任。因为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所以,选择雅思培训机构还是要看选择的方法和标准。其中,教师的授课方式是个关键的因素。
  
  天津雅思1对1培训哪个好
  
  正规的机构会在授课前先让学员进行雅思测试,可以让双方都清楚了解学员的实际情况,做完后由机构的课程老师进行阅卷及评价并对学员的整体水平做出一个全方位的专业评估,这样就能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个性化的教学课程。
  
  专家水平:具有完全的英语运用能力,做到适当、精确、流利并能完全理解语言。
  
  优秀水平:能将英语运用自如,只是有零星的错误或用词不当。在不熟悉语境下可能出现误解,可将复杂细节的争论掌握的相当好。
  
  良好水平:能有效运用英语,虽然偶尔出现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大致可将复杂的英语掌握的不错,也能理解详细的推理。
  
  天津雅思1对1培训新东方课程
  
  学术雅思:主要推出了VIP课程和冲分班,也包括了单项突破班型,雅思口语专项班,雅思写作专项班,雅思听力专项班,雅思阅读专项班等等。
  
  雅思无忧:新东方全名师高分托管班,一对一备考方案,全名师授课答疑,托管式学习督导,全程直播赠回放,口语写作实战练,互动学习班级群。
  
  移民雅思:目标6分,目标6.5分,目标7分,课程特色,精品录播课程+小班互动VIP直播+1对1学习辅导混合模式,未达目标分数免费重读,效果保障。
  
  雅思启蒙课程:适用英语基础扎实,但是对雅思没有任何了解,需要系统介绍的同学。新东方老师独家录制剑桥雅思官方指南,解读官方出题的套路,考查的能力。
  
  天津雅思1对1培训新东方师资力量
  
  雅思考试需要的是系统的框架与应试的技巧,加之自身的语言词汇积累,三者缺一不可。而前两部分,也是决定雅思课程是否差强人意的关键准则。
  
  天津新东方学校为学员们打造了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体系,让原本成绩已经很不错的学员,实现理想成绩提升,让高分更高分,如果时间紧迫的话,老师也会更大限度地提升学员的自觉性。哪怕是从未接触过该类考试的学员,也可以从讲练测一体的学习模式中,尽快学完并尝试参加考试,在不断的尝试中,获得更高的分数,扫清知识盲点,提升应试能力。
  
  天津雅思1对1培训如何选择
  
  雅思1对1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学员;其次雅思1对1并不是越贵越好;那么怎么来确认自己是否适合上一对一的雅思课程:
  
  1、学生平时上课方式;2、学生的英语水平;不同的学生对上课习惯接受能力不一样,所以导致雅思1对1的方式不一定适合所有的学生;学生英语水平如果比较薄弱的话,会让雅思1对1的效果反而没有那么明显;所以建议学生先做入学测试;了解英语水平之后再确定是否上雅思1对1的课程。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