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雅思考试流程:2019年雅思考试流程超详讲解

2019-07-19 11:06

来源:

作者:

天津新东方小编今天带来的是2019年雅思考试流程超详讲解!希望能让第一次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弄明白参加雅思考试的注意事项和关键之处。

雅思考试流程(一)准备

请准备好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件;考生需参加现场照相并进行指纹采集/验证;监考人员会对考生进行非透视式电子扫描并告知考生座位号。根据桌卡找到座位后就座,并核对桌卡上的个人信息和考试安排。

1.发放答题纸-考生的身份证会被暂时集中收起进行查验,并在笔试结束前归还。监考人员发放听力与阅读答题纸,请根据监考人员指示进行填写。

2.测试耳机-根据监考人员指示测试耳机,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举手示意。

雅思考试流程(二)听力

在正式播放音频之前,监考人会下发答题册(也就是试卷)和答题纸,然后指导你在答题纸和答题册上分别写上自己的考试信息。并且会提供一段音频作为试听,了解耳机的收音程度。一切没有问题之后,监考人会从9点左右开始,持续播放35分钟左右音频,在这35分钟,你需要完成4部分的听力,一共40道题。音频播放完毕会留出10分钟的答案誊写时间,让你将答案从答题册上抄写到答题纸上。10分钟结束后,监考人会收走答题册。此时答题纸仍然在你手中,因为阅读和听力共用一份答题纸。

雅思考试流程(三)阅读

雅思阅读考试一共有3篇阅读包含40道题目,答题时间为1个小时。了解了雅思阅读时间分配后,大家在平时做限时练习或者做模考的时候可以尝试先易后难的时间分配方式,养成这样的做题习惯。开始练习时先花3分钟总览全部阅读文章,按照难易度排序,简单的文章建议在15分钟内完成,中等难的文章花费15-20分钟,最难的文章可以花费超过20分钟去做。每篇文章的题目用时也要分配好,简单题目30秒,稍微难一些的题目1分钟到1分30秒。

雅思考试流程(四)写作

1.雅思考试流程中的写作考试开始时间是在上午的10点50分左右。

2.时间提醒:考官往往会在过去的20分钟后提示一次。

3.时间提醒2:考官此时还会在还剩15分钟、5分钟、以及还有2分钟时再次提示你的。

4.身份证发回。

雅思考试流程(五)口试

准备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waiting room,登记自己到场的时间和被验证身份,等待叫号入场考试。

考官会在门口来迎接你的,到了门口她会让你把手机关了和放在门口的小凳子上。进入考场和考官面对面的座下,把身份证给她,然后她会自我介绍,并提示说我要用 mp3 把你的声音录下,你感到紧张吗?可以开始了吗?当你说可以了,她就会按下按钮考试正式开始。

考试结束后,千万别在考场附近告诉别人你考了什么,你说了,被考官听到,你和问你的人都会被cut。安静的离开考场就可以了。以上就是考试的全过程。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