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新东方托福词汇记忆法

2019-07-23 15:53

来源:

作者:

大家都知道,新东方是依靠英语学科培训起家的。那么,对于托福词汇记忆法,新东方有什么特别好的新东方托福词汇记忆方法吗?天津新新东方小编今天推荐4种记忆方法:词根+联想记忆法;零散时间记忆法;大量读写法;拆分记忆法。

新东方托福词汇记忆法:词根+联想记忆法

《TOEFL词汇词根+联想记忆法》,也被成为托福词汇红宝书,书中所用到的词根词缀法、联想记忆法和发音记忆法已经成为中国学生记忆单词的主流方法。这些方法增加了背单词的趣味性,克服学生对背单词的恐惧心理,提高了学习效率。

新东方托福词汇记忆法:零散时间记忆法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每天专门划一块时间出来背单词的经历。说实话,这样背一阵子自己会觉得生活特充实,但是收效如何就不一定了。而且现在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对一些已经工作或者课业繁重的朋友来说这种方法不太经济实惠。据说牛人们都有一个背单词的方法,就是小卡片,随身携带,没事就翻出来看两眼。等车啊,等电梯啊,这些零散的时间都可以用来背单词。只要坚持不懈,效果一定好。

新东方托福词汇记忆法:大量读写法

这是依靠重复某种生理活动来强迫大脑认知的方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有效的。当然每个人的习惯各有不同,有的喜好大声朗读所背单词,有的钟爱在白纸上边背边写所需记忆的单词,更有甚者把单词录成卡带,每日听之方可入眠。真可谓“单词人人会背,各有巧妙不同”。

新东方托福词汇记忆法:拆分记忆法

记单词的方法有很多种,对于一个我们不认识的单词,可以利用各种各种的方法来记住它。拆开看,逐个击破,从而迅速记住单词,迅速在短期之内搞定出国考试所要求的庞大单词量。我们参加出国考试的学生不是词汇学专家,没有必要去研究哪种方法最科学,只要能记住单词就是好方法,毕竟搞定考试,赢取高分,迅速出国才是最终目的。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