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雅思网上报名攻略 雅思网上报名流程

2019-08-20 16:41

来源:

作者:

想要考取雅思成绩,全年有很多次机会!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就来向大家说一说这雅思网上报名攻略!让大家对雅思网上报名的流程、费用详情、如何抢考位以及注意事项都加深一下了解。

雅思网上报名:流程

1.注册成为教育部考试中心网上报名系统用户。

2.预存考试费。

3.选择考位。

4.填写IELTS报名表并确认付费。

雅思网上报名:费用说明

1.普通学术类雅思考试报名费用:人民币2020元。

2.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IELTS for UKVI) 报名费用:人民币2070元。

3.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IELTS LifeSkills)报名费用:人民币1550元。

4.转考费用:人民币420元。

5.退考费用:人民币420元。

6.雅思成绩复议费用:雅思(普通类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类)成绩复议服务(含一项或多项复议)的费用调整为人民币1400元;雅思生活技能类成绩复议费保持不变,费用为人民币1000元。

7.免费寄送期限及超期超份手续费用:(1)免费寄送期限及份数:考试日期1个月内的前5份额外成绩单;(2)超期超份(考试日期1个月之后,或申请寄送超过5份额外成绩单)手续费用:人民币120元/份。

雅思网上报名:抢考位攻略

1.前注册报名ID:由于考位紧张,为节省报名时间,提前注册报名ID。考生刷考位的频率不要在10秒之内,否则有可能会被封IP。

2.少提前1个月报名雅思:要在2月、4月、7月和12月报考雅思的同学需要注意了,这些热门月份的考位,需要提前2个月报名才更容易抢到。

3.位时间有讲究:一般周四周五都挺难登录抢考位,选择周一到周三相对容易。根据经验来看,早晨、中午尤其是凌晨0点到7点由于在线人数少抢考位会容易很多。

4.择就近报考:报名雅思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的选择也是有学问的,建议考生在报名时应尽量选择就近报考,偏远地区或不同城市雅思难度差异不大。

5.一次性报考2次考试:如果对于自己的成绩不是很自信,可以考虑一次性报考2 次考试,免去下次抢考位的痛苦经历。

6.夺秒先付款:当不容易抢到考位时,一定要当机立断付款,不要错过时间,好不容易得来的考位又白白落到别人手中了。

7.询考位勿多选:考生在查询考位时,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导致错误代码出现。

8.前再次刷考位:如果考生因为没有提早报名,报不上预定日期考位,建议在考试截止日期前5天登录雅思报名网站,留意有没有人退考,以便及时报考。

雅思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一些考生在报名时没有使用自己的真实信息或输入了错误信息。如姓名、生日、证件号码这类识别考生身份的信息一旦输入系统,考生自己是无法更改的。按照考试规定,这样的考生将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IELTS报名网站不同于其它的综合网站,考生输入的所有信息都将体现在所有相关考试文件中,例如,考生的报名表和成绩单,所以要求输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