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天津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2020年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2019-12-10 17:23

来源:

作者:

2020年雅思考试时间安排表出来了!天津的考生应该如何规划自己的雅思考试进度呢?天津新东方今天就给大家一点建议,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进而提高考试的成绩!

2020年雅思考试时间安排表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第一次考试

建议安排在2020年暑期开始之前,具体时间可定为5月中旬。

理由:避开期末考试,给自己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准备第一次考试。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第二次考试

可以安排在暑期结束前。第一次考试主要是为了获取实战经验,同时找到自己的薄弱项。经过第一次考试后,认清了重点复习的方向,暑期可以集中精力,各个击破。

暑假结束前完成第二次考试,成绩在大四开学时就可以拿到。此时正是英国大部分大学开放申请的时间。开学后,开出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加上已经备好的申请材料,就可以提交英国大学的申请了。

如果第二次雅思成绩理想,甚至直接达到了大学的直接录取要求,申请时可以提供本次成绩,屠鸭成功,还可以增加录取率。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第三次考试

如果第二次考试成绩仍不理想,则可以在2020年11月初考第三次,这次考试,对于英语基础好的同学,大概率是最后一次。复习时,总结前两次的经验,写作差一点就重点攻写作,口语分不够就着重练口语,同时多做几套模拟题保持状态。

11月考完雅思,同学们就要进入期末考试备战状态了,大四的课程分数仍然很重要,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第四次考试

寒假即将结束时。如果前三次考试均不理想,同学们就要反思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了,是复习方式不对,还是临场考试状态不好,利用寒假时间好好调整状态。

这一次考试,决定是否要读语言课。大部分英国院校的语言课申请在3月份开放,2月份拿到雅思成绩后,正好赶上语言课申请。想去澳洲的小伙伴,3月份可以着手申请有条件COE,筹划签证事宜了。

雅思考试时间安排:第五次考试

最晚不晚于4月中旬。不可避免地,有些同学在前几次考试中,总有单项不够,而且与目标分数差距不大,始终抱有下一次考试就能考到直录的希望,进入了第五次雅思备考。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