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托福雅思>正文

如何考托福 备考托福建议

2020-02-05 14:33

来源:

作者:

如何考托福?天津新东方小编认为有四中关键点,需要大家注意:科学运用备考资料;口语的流畅度+有实际内容;词汇储备;考前模拟训练。

如何考托福:科学运用备考资

在托福考试的备考进程中,官方攻略和TPO模考是受访考生公认有必要运用的备考资料,考虑到官方出品的权威性以及对考试内容和方向最为精确的解读,主张在备考进程中多从官方的备考资料中找到出题人的考察意图以及最精确的考题个性。在备考冲刺期间,运用TPO模仿题进行模仿考场计时操练,有利于考试当天的正常表现。

如何考托福:口语的流畅度+有实际内容

托福的口语与听力密不可分,相对于听力的做笔记,托福口语更多的是流畅度的问题。同时,流畅度也是所有口语考试都需要的。对于流畅度的准备,可以每天都进行口语题目的录音,可以录在手机上,每天都重复练习。另外,托福口语内容深度的问题,很多同学认为只要"说"熟练了就好,但是如果没有实际内容的口语,也是不会得高分的。

如何考托福:词汇储备

备考托福离不开词汇的积累。无论备考学员的分数处于哪一个分数段,想从一个阶段攀升到另外一个阶段,都需要词汇的不间断累积。有人说词汇量大就一定能考好,这只是词汇积累的其中一个方面。

对于托福而言,想在四个小时之内作答考试内容,取得一个还不错的成绩,不仅词汇量大而且要掌握非常的精确且反应速度很快。这也就是要求我们掌握熟词僻义,同时,在一秒钟之内反应出来单词的意思、词性、用法等等。尽量减少考试的时候通过语境的推断,因为推断过程中稍不注意时间就过去了。

如何考托福:考前模拟训练

考前一个月模拟训练,找到考试的感觉,并且适应电脑作答,尤其是写作。有些考生打字速度比较,导致作文写不完。考前模拟训练不可缺少。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