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2019年天津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攻略

2019-07-18 15:57

来源:

作者:

2019年天津中考录取结果查询什么时候开始?天津中考都结束这么多天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啊?那份录取通知书,到底什么时候能到考生们的手里呀?

2019年天津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从7月18日18:00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录取结果。7月19日8:00以后,考生可直接向报考的招生学校查询或通过所在区中招办、初中毕业学校了解录取信息。

按照工作安排,其他高中学校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至28日进行。其中,市内六区以外的区先录取,市内六区后录取。预计7月28日18:00左右,考生可查询该批次录取结果。

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7月28日:预计可查询“其他高中学校”批次录取结果并公布录取分数线。

8月1日:预计可查询各类中职学校录取信息。

2019年天津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1.直接向报考的招生学校咨询。

2.通过所在区中招办、初中毕业学校了解录取信息。

3.登录招考资讯网站查询。

2019年天津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注意事项

从7月底到8月初,市内六区开始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非市区的考生可能会更早收到。有的学校会发到考生的初中校,需要考生本人(代领需提供身份证明)去学校领取,还有的会直接寄到家里。录取通知书请务必保管好,后面还需要考生本人带着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或身份证、户口簿)、招生学校开具的《天津市应届初中毕业生档案接转单》回初中毕业校领取纸质档案。

由于通知书十分重要,家长们一定要保证家中有人接收或者到校领取通知书,毕竟辛辛苦苦的中考,就是为了这一纸通知书,各位家长可别大意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