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今年中考时间 2020年中考时间

2020-03-03 16:18

来源:

作者:

今年中考时间是什么时候?不出意外的话,估计天津2020年中考时间应该是6月20日和21日这两天。

原定今年中考时间

天津中考具体时间安排表还未公布,但各科考试时长早已明确,按照往年的经验来看:天津2020年中考时间应该是6月20日和21日这两天。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均实行闭卷考试,其中物理和化学采取分卷合场考试(两学科分别独立制卷,合场组织考试)。体育与健康由平时体育课成绩、阳光体育运动成绩、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成绩和体育统一测试构成,具体要求另行部署。

今年中考时间会延迟吗?

天津新东方小编认为,延迟的可能性不大。

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五科。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各为120分,物理、化学满分各为100分,体育与健康满分为30分,总分满分为590分。

1.考试形式: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均实行闭卷考试,其中物理和化学采取分卷合场考试(两学科分别独立制卷,合场组织考试)。体育与健康由平时体育课成绩、阳光体育运动成绩、学生体质健康达标成绩和体育统一测试构成,具体要求另行部署。

2.试卷名称:2020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试卷。

3.考试时间:语文120分钟,数学、外语各100分钟,物理和化学合场考试共120分钟。

4.题型及难度比例:选择性试题语文约占30%、数学约占30%、物理约占39%、化学约占30%、外语约占67%。外语听力测试总分为20分,测试时间为16分钟左右。

不管怎么说,今年中考时间还没有公布!天津的小伙伴就耐心等待官方的消息通知吧!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