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2020天津中考体育 中考体育新方案

2020-04-28 11:24

来源:津门教育

作者:

2020天津中考体育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市教育两委全面分析研判、审慎研究,为保持中考的严肃性、完整性,确保中考的公平、公开、公正,切实提升广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考虑到天气及学生身体状况等因素,将今年中考体育统一测试方案进行调整,作出补充通知。

2020天津中考体育考试项目

必测项目800米(女)/1000米(男)免试,以满分4分计入总成绩,限选一项目(50米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三选一)、限选二项目(掷实心球、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二选一)按原定方式和标准进行现场测试。

2020天津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及地点

统一测试于5月20日至6月10日间完成,由各区根据本区实际情况确定全区具体统一集中测试时间,指定集中考点,采用测试仪器施测,由市考试院组织实施。

2020天津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

中考体育,天津中考,天津中考体育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