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怎么用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好吗

2020-05-29 14:31

来源:

作者: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是大家熟知的一套资料,很多学生都会使用这套资料,那么这份资料对大家的学习都有怎样的帮助呢?关于五年中考三年模拟中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大家了解一下,更好的使用这份资料。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简介

1.课标解读:这是最新《课程标准》的全真展示,这是每一位考生必须熟悉的权威准确的中考信息。

2.规律方法:这是许多应试专家的探究,这是许多一线老师的秘笈。达尔文说“最有价值的知识是关于方法的知识。”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吧,你将事半功倍,你将拥有制胜的利器!知识清单 这是千万老教师的经验,这是无数成功者的累积。这是最系统的归纳,这是最科学的设计。将学科知识设计成习题,便于你在练习中实现对学科基本概念、基本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实践证明,这是进行基础训练的最好方式。你要记死,不要死记。

3.答案解析:这是《5·3》系列丛书的特色之一,提供最全面详尽的试题评析。抓住要点难点解析,步骤规范清楚,答案全面透彻。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特点

1.知识清单全练:这是千万老教师的经验,这是无数成功者的累积。这是系统的归纳,这是科学的设计。将学科知识设计成习题,是进行基础训练的好方式。你要记死,不要死记。基础闯关全练:这是基础的测试,这是夯实基础知识、巩固基本能力的基地。这也是你的第1关,你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2.三年模拟全练:这是全国一线教师团结起来跟命题人的较量,是命题人不得不阅读的重要信息,也是命题人灵感的发源地。

3.五年中考全练:这是新中考与新教材的无缝对接。中考试题,是多少命题专家的心血啊,是多少命题学者的汗滴。这是智慧的结晶,这是精心的设计,这是苦心的创作,这是优美的诗句。洞悉中考试题及命题规律就等于抓住了上帝的一只手,就等于揭开了上帝手中的谜底!

4.探究创新全练:这是新课标理念的全新体现,这是依照新考题进行的预测。如果你认真去练习,就会发现其中的奥秘。

5.智慧背囊:这是经验的总结,这是学习的秘密,这是阳光心态的展示,这是智慧之光的梳理。背上它吧,你会比别人更加相信自己。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怎么用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这本书已经畅销了十几年甚至好多年啦。哦,但并不是说。所有的人做了一本五年高考。或者五年中考三年模拟,他就一定高考能考600分700分儿。我们一直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这本书是好书,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是一本不错的很好很好的复习资料,指导资料。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是一套很好的科学资料,不管是语文,数学,英语还是文综,理综。但是如果想要取得好的成绩,取得好的效果,要科学的使用要科学的备考。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点评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的优势与亮点在于用一本组合性图书来完成其他同类产品几本并行、各有特色图书所肩负的使命,学生、老师均可一举数得。《全练》是核心,题目由易而难,渐次推进,从基础开篇,到中考高端,可让学生在不知不觉中步步高攀,并打出“科学备考,一套5·3就够了”的口号。其主要包含如下模块。

《全解》是辅助,帮学生解疑答惑,妙趣横生的开篇,全面透彻的讲解,把教材中的重点、难点、疑点,还有材料、图表、问题等详细解说,可帮助学生透彻地理解教材、吃透教材。

小编建议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调整,如果你现阶段的正常新课学习比较轻松的话,可以试着做一做,也可以选择上面你比较薄弱的环节来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一定要做到有的放矢。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