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中考励志句子2020 中考励志句子简短

2020-07-07 10:31

来源:

作者:

中考倒计时还是11天!现在的准考生们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调整状态阶段。所以,多说无益!小编准备了一些2020年中考励志句子,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增加一些信心,缓解一些紧张的心态!

中考励志句子:学生篇

1、靠山会倒,靠水会流,永远靠自己。

2、不放弃,放弃今天就是放弃一辈子。

3、让结局不留遗憾,让过程更加完美。

4、一心读遍圣贤书,三心二意无益处,四书五经励我志;五洲四海任我游,三堂二课皆用功,一生前程始于此。

5、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中考励志句子:教师篇

1、成功的曙光属于每一个奋斗过的人。

2、每一项艰苦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报酬。

3、用今天的泪播种,收获明天的的微笑。

4、拼一分高一分,有时一分可以改变人生。

5、态度决定一切,行动拥有未来。

中考励志句子:家长篇

1、积极思考造成积极人生,消极思考造成消极人生。

2、只要努力,只要拼搏,悬崖上草莓不是风景,而是我们心中甜蜜。

3、初三不再有,劝君珍惜之。一年之经历,终身之财富。

4、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泪水,你必须选择一样!

5、拼搏进取,一切皆有可能!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