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学习园地>中考资讯>正文

艺术特长生:2020天津中考艺术特长生考试

2020-07-21 11:09

来源:

作者:

2020天津中考艺术特长生考试将于7月26日进行,从今日开始,考生可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及打印准考证。

2020天津中考艺术特长生考试准备

艺术类高中学校报名资格申请成功的考生,可从今日开始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入首页“2020年艺术类高中学校招生报名资格确认及专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栏目,进行报名资格确认,确认成功的考生,可自行打印《2020年艺术类高中学校专业考试准考证》。

2020天津中考艺术特长生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填写完整的《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艺术类高中学校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2.进入考点时,考生须出示当天健康码“绿码”以及连续14天健康记录良好的《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同时经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要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考场。

3.考前5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考生须将非考试物品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严禁考生将手机等无线通讯设备带入考场。

4.考生进入考场后,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5.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考试工作人员指引,保持安全距离,有序退场离点。

2020天津中考艺术特长生志愿填报

凡经公示后具有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将所报考的招收特长生学校填在招生学校所在批次“志愿栏”首位。

市内六区考生报考市内六区以外区或市内六区以外区考生跨区报考特长生,在填报志愿时须将所报考的招收特长生学校填在志愿表指定位置。

2020天津中考艺术特长生录取

特长生录取与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同时进行。特长生录取将依据市教委有关招收特长生的政策、考生所具有的特长生资格、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排序,择优录取。特长生录取后,由招生学校将纸介质审批表 装入应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档案。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