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十一放假还要学英语?

2018-05-21 15:3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天津新东方学校

十一小长假,好多大盆友小盆友都计划了一场或远或近的旅行来给自己来点点放松和娱乐,对于备考的宝宝们呢,心里有些许纠结:出去就没法儿复习啦,我的单词书还在召唤我,我的剑雅TPO还在等待我,其实呢,平时门头苦学的我们,如果前期已准备的热火朝天如火如荼,那适度的劳逸结合也是不错的。再说了,出去照样可以学习哇,生活处处是英语。

有小伙伴儿说了,出去我咋背单词啊!天呐,你难道还不知道英语学习神器“乐词”app,这里面不仅有托福、雅思、GRE、四六级等词汇内容,并且还有各种英语新闻及好玩儿有趣的英语知识,所以在旅途中,我们有了这样的一个英语学习工具,厚重的单词书不用背啦,学起来还十分有意思。

到了景点或者旅游区,那就放下我们的手机,开启我们的新课程。现在来我们国家的老外也是越来越多,我们的名胜古迹也有越来越多的老外慕名而来,景点的介绍有各个语言版本,这时候,在进景点前,门前的说明,当然要拣一个英文版本,来读一读,这就是妥妥儿的口语素材哇,词汇和背景介绍,有了生单词也别急着去查,先当阅读材料结合上下文来猜一猜,意思捋顺了,在把其中重要的真正影响我们理解的单词查一查,积累下来。

另外呢,在遇到有外国盆友一脸懵,不知何去何从需要帮助时,热心的我们当然要前去支援,不光能帮助他们展现咱们二十一世纪好少年的光辉形象,练练口语也是好滴啊。总是担心自己的口语表达不够地道,那么原汁原味的可以用心的听一听,记住几句,下次也能用一用。而且,真正的交流中,我们用的词有可能看起来十分高大上,但是精准度远不及本土者的表达。有些知识,我们就是通过生活中的偶然习得,能更实用,记得更牢固。

十一放假还要学英语?耶斯,来次够!

此次假期,在自由行过程中,最大的感触就是,不要老拽从句啊~~~~~~人家通常是不会说那么长的句子的,一个从句下来,人家都快忘了我们要说的主题是什么了,所以,要表达的内容可以一个简单句解决,要补充的话,另起一句就好啦。虽说,咱们中国学生的句法和结构,学的那是一个溜儿,但是他们不行啊……哈哈哈哈!

所以,假期中,我们可以多积累多观察,生活就是需要来享受的啊,而学习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学习这些点点滴滴,尤其是我们的雅思口语,把生活中能展现我们生活特点的都呈现出来,就不用担心无材料可说,或者所讲内容不够精彩生动;为了让我们的内容描述的更加生动,词汇量的积累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常用的表达我们可以多看看有没有同义的表达,替换着用用,不至于会说的词儿仅仅就那几个。说啦这么多,是时候去打开我的app去背单词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