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高考生出国留学|世界这么大,何不多出去走走?

2018-06-20 14:01

来源:

作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高考成了决定我们一生命运的转折点。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决定你命运的并不只有高考这一条路,除了高考,你应该还有Plan B,那就是留学,或者说是高考生出国留学
  无论你的高考成绩是否理想,你都可以考虑一下出国留学,这将为你的人生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高考生出国留学的可能性
  我们来看看国内能进入QS世界排名前二百的大学有哪些: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浙大、中国科大、南京大学--只有这7所。我们再来看看其他国家进入世界前200的学校有多少所:
  美国:47所。简直是承包榜单的四分之一。这还不算啥,全世界排名前四的大学居然都是美国的,也是很牛X了,他们就是你们熟悉的麻省理工、斯坦福、哈佛、加州理工。
  加拿大:7所。与我们并肩,也是7所进入世界前200
  英国:28所。也是可观的数字,想想中国和英国的国土面积和人口比例……你们耳熟能详的剑桥牛津、UCL、帝国理工、爱丁堡、国王学院、曼彻斯特、LSE、布里斯托,可是在前50稳稳坐着呢。
  澳洲:9所。人家澳洲都有9所学校进入了世界前200!澳洲八大名校当然都位列其中,还有一匹小黑马,就是悉尼科技大学。
  想想中国的GDP,几个澳洲都比不上啊……
  欧洲:62所。欧洲地区除英国之外,世界前200的学校共有62所,啧啧啧……
  亚洲:30所。亚洲除了中国外,还有30所来自新加坡、香港、日本、韩国、台湾、马来西亚的学校进入前200了哦。
  高考生出国留学申请方案
  •   申请方式:直读大一
  •   适用国家: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
  •   申请条件:学生获得高中毕业文凭,部分国家需要提供高考成绩。学生提供托福、雅思等语言考试成绩,并参加SAT、ACT等入学考试。学生提供初高中在校成绩单、推荐信等个人文书,学生需要提供背景活动资料。
  •   申请方式:大学预科
  •   适用国家:美、英、加、澳、新西兰、法国、德国、意大利
  •   申请条件:17周岁或以上,高中毕业,部分课程接受高二毕业学生。雅思5.0~5.5左右,若达不到要求,可以配合语言课程。资金证明:保证学生完成学业的资金证明,通常为一年学费。
  •   申请方式:双录取
  •   适用国家:美、英、加拿大、澳大利亚
  •   申请条件:高二或者高中毕业生,专业课分数与语言成绩达到院校最低录取要求,部分院校双录取不要求语言,但优秀大学要求学生提供雅思与托福成绩。资金证明:证明学生可以完成学业的银行存款,一般是一年的学费。
  从高考结束开始选择留学学校,准备相应申请材料,申请院校,等待结果,接受录取通知,确定入读院校后,大概需要一整年的时间。所以,高考生出国留学也是另外一条出路。还是那句话--世界这么大,何不多出去走走?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