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需要多少

2018-07-10 15:58

来源:

作者:

  加拿大的办学环境优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到访。不知道这几年的学费有没有长高呢?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需要多少呢?当然,决定留学结果的并不只是费用,申请条件、考试结果、体检要求都是准留学生们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下面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小编来了解一下高中留学加拿大的攻略吧!
  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
  在加拿大留学一年,需要花费18,000到22,000加币,甚至有土豪花到了25万人民币。其产生原因自然是:不同省份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是不一样的,大城市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差不多要15-18万人民币左右,而稍小一点的地区大概需要10-15万左右;而另一个原因就是留学家庭的经济状况不一样,家境不好的学生自然要省吃俭用一些,家境富裕的同学自然可以生活的舒心一点。
  加拿大高中类别就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公立学校每年一般在1.2—1.5万加币之间,私立学校学费在2万加币左右每年,加拿大的私立高中教学质量非常高,对于私立高中来说,国际学生和本土学生的所付的学费是一样的。
  私立高中的开支一般稍高于公立高中。按多伦多教育局的现行标准,学费和健康保险费一年为20,000加币,食宿费每月约1000加币,监护费每年1000加币,另外加上文具和交通的开支计算,每年大约在25,000加币左右(约13万人民币)。在加拿大高中毕业的留学生将获得正式的毕业证书。如果英语成绩不错,在申请大学时与其他加拿大学生具有同等竞争力。
  加拿大高中留学申请
  加拿大公立高中开学的日期是:每年的2月至9月。
  私立高中入学时间点较多:1月、4月、7月、9月、11月,时间比较灵活。
  如以后想要申请大学,建议在初三结束后就前往加拿大从高一开始读起。相信经过在加拿大三年的高中学习,申请大学时能更加容易,还免去提供英语成绩(托福/雅思)的要求,加上对加拿大的生活环境以及语言环境的充分适应,进入大学后可以更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
  加拿大高中留学条件
  基本条件:需要提供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GPA在85%以上比较有竞争力。
  ssat成绩:大部分中学无需Ssat成绩,部分贵族中学建议1900以上。
  语言要求:大部分中学无需雅思、托福成绩,贵族和部分精英中学建议雅思5.5以上。
  教育背景:初三、高一或高二在读学生。
  加拿大高中留学准备
  申请条件确认:根据专业确定五所目标学校后开始搜索它们英文网站、查看课程学费申请程序要求等相关信息。申请人不要因为自身的外语不好就选择翻译的中文网站,因为信息真实性和及时性有时难以得到保障。中外语言习惯不同在理解方面难免存在误差在学校官网上遇到不确定问题时,要及时向学校求证待确定信息都准确无误后再根据每个学校具体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准备推荐信:准备推荐信首要准则就是不能作假被发现,会被拒签可能影响到以后发展。请学校导师和辅导员来写推荐信,从工作、学习、生活三个角度向学校展示自己优势比单纯地突出自己学习能力更有说服力。
  进度跟踪:递完材料后,申请人不要静待结果应每隔一段时间与校方联系一下,询问是否材料齐全是否申请已经完成等等。
  邮寄语言成绩:按规定,雅思考试中心负责把成绩单寄给学校,不会经学生之手学生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从通知考试中心寄出成绩到学校收到,有一个不确定时间段。
  如有网友对加拿大高中留学费用有质疑,欢迎讨论指导。毕竟我们的数据并不完整,调查结果非常片面。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