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去泰国留学条件 去泰国留学优势

2018-08-14 13:56

来源:

作者:

去泰国留学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可能很多朋友会不理解这个问题,认为泰国的紧急发展远不如国内,所以为了能给大家解决这个疑问,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决定今天就这个问题展开研究,说说泰国留学的好处。
去泰国留学条件
大学预科班课程:
所有申请泰国大学的学生,未能提供相应的英语考试成绩(如托福、雅思、GRE等)均需参加语言预科班的学习。预科班分为四个不同水准的等级。学生入读预科班前需参加语言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分到相应等级的班级就读。入学资格为高中毕业(或相当于高中水平的中专、职高、技校毕业)。
大学:泰国一共有66所国立大学和42所私立高等院校。目前泰国的公立和私立大学共设有356门国际课程,这些课程全部使用英语教学,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制,其中24所大学里的70个学科有122个本科生课程;21所大学里的112学科有176个硕士学位课程,12所大学里32个学科有58个博士学位课程。在这些课程里外国和泰国学生可采用学分制。入学要求根据各课程和大学入学政策的性质各有不同。
去泰国留学入学资格:
学士学位:学分制,一般学制4年。申请者需要完成其高中教育或相当于12年学历才能在泰国申请学习学士课程。在某些情况下要进行考试,随后要面试,体检或能力测试--每所学院的要求各不相同。
硕士学位:学分制,一般学制2年。申请者需要具备学士学位或有相当的资格。送交申请表时除附有正式要求的文件外,申请者还需要参加GRE或GMAT等额外的研究生考试。在此过程中可能包括面试。
博士学位:学分制,一般学制3年。申请者需要硕士研究生毕业,由两名副教授以上人员推荐,英语达到相关标准,或硕士毕业且成绩优秀者。
泰国留学优势
签证(入学)容易:签证率高,申请周期短。入学手续仅1个月左右。对于泰国而言,它的签证率很高。泰国已有接受邻国留学生近一百年的历史,特别是农业、农业加工业、旅游业、珠宝业等专业。
学费与生活费低:相比欧美加澳等地区学费均要在每年10万人民币以上,泰国留学每年(学费+生活费)仅5万左右。泰国留学低廉的学费、生活费和交通费:在英、美、加、澳等国的学费,均要在每年10万人民币以上,并且年年急升。而泰国大学四年本科的费用几乎相当于赴欧美国家留学一年的费用。学费和生活费都非常低,对那些想出国留学但经济上不是很宽裕的家庭来讲,是比较实际的选择。
教学国际化:采用欧美模式教学,已被多国教育界和考试机构所认可,是中国学生通往欧美留学的中转站。国际化的教育、学历和就业前景。泰国的高等教育经过30年的发展,在课程设置,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上都采用了欧美模式。其高等教育质量水平已被国际教育界和考试机构所认可。泰国有32所高等院校与美、英、加、澳、日等国的知名学府有双联课程,比美国大学的学分转移更进一步。学生所学的专业课程教材全部采用国外合作教材,所设课程均以英语授课。所以去泰国留学的毕业生比就读国内大学的学生就业范围要宽阔。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