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 去新加坡留学费用

2018-08-15 11:20

来源:

作者:

  对于出国留学的朋友来说,大多数关心的往往都是费用问题。今天请随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看看去新加坡留学费用大约是多少吧!不知道以你家的经济能力是不是能承担呢?
  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
  1.学费
  1、本科新加坡留学学费(新加坡公立大学):新加坡公立大学的本科学制一般是3-4年,一年学费大约是在11000到15000新币之间,而且,新加坡公立大学开有政府助学金政策,即享受近80%的政府补助,申请补助的学生在毕业后需要留在新加坡工作三年。
  2、本科新加坡留学学费(新加坡私立大学):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留学费用根据具体专业有所区别,普通本科学制为三年。一般情况下本科一年学费约为10000-18000元新币。本科新加坡私立大学留学的学制大致也是3-4年左右。
  2.生活费
  (1)住宿 300- 1,500新元 (房租因地段、住宿类型、设施及同住人数不同而异。)
  (2)水电 50 - 80新元
  (3)伙食 300 - 450 新元 (按一日三餐10-15新元计)。
  (4)宿费不含伙食费,用餐单独付费。
  (5)交通20 - 100新元 (因是否享受学生优惠而异)
  (6)通讯 最少30新元 (因不同用途和促销计划而异)
  (7)书本和文具 30 - 100新元 (因学业而异)
  (8)其他个人消费 200- 400新元 (因人而异)(包括服装、娱乐、理发及其他)
  大学/每年5,500- 15,540 新元6,050 - 17,000 新元6,050 - 17,000新元
  总结: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总体上并不算高,去新加坡留学费用本科一年的生活费大致是在5-6万人民币左右,主要是包括了学生的住宿费、通讯费以及娱乐休闲费用等等。
  新加坡留学省钱秘籍
  1.申请奖学金
  在国外各类留学奖学金项目中,政府项目在资助力度、发放面广等方面无疑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热门留学网站上有大量的国外留学奖学金信息,平时多关注,越早申请成功把握越大。不过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奖学金相对比较难申请,许多私立大学也有为广大留学生提供奖学金。
  2.如何省房费
  大伙应该都知道,新加坡不仅房价极高,而且还限制外国人买房。即便是租房子,每个月的租金也基本上要2500元新元左右,折算下来,一个月就要交12500元人民币房租,一年就是15万。这样的话,读完小学6年,就要90万房租,再读4年中学和两年初级学院,至少还要再多花90万。这么多钱,估计没有多少家庭能承受的起。有的人说,租不起可以住宿舍啊。告诉你,新加坡虽然学费低,但住宿费真的贵。尤其是对于低龄留学的家庭而言,陪读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陪读,就要租房。所以,建议留学家庭选择“新加坡·马来西亚”双城生活模式,节省居住成本。以马来西亚的新山为例,与新加坡距离仅一桥之隔,但房价却只是新加坡的十分之一。所以在马来西亚租房或是买房,是一个节省去新加坡留学费用的好方法。
  3.打工兼职
  留学生兼职,不仅可以培养自身的能力,而且可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现在的留学生,大多数在优越的环境中长大,生活自理能力相对较弱。所以,出国留学为培养独立生活能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这期间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适度的兼职更是大有裨益。兼职是接触外国社会、外国人、融入所在国文化的直接且有效的手段之一;且可使留学生通过劳动锻炼自己的品格和毅力,从而懂得珍视劳动创造,同时也可以体味靠自身能力生存的那份“成就感”;另外对自身语言能力的提高亦是大有好处。
  看了上述方法,是不是觉得新加坡留学一年费用其实也没有多少了呢?相对于美英等国家,去新加坡真的比较实惠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